close

這篇文章真的很好笑...有這種老爸真的會帶來很多驚喜

=======================================

我爸是個髮型像廖俊身高 180c m 體重應該破百 肚子很大 

 

愛穿短褲外加拖鞋超愛吃青仔的老年人 今年不知60了沒(屬龍的)

 

如果以阿桑的眼光來看他是有輩份流氓 

 

以正妹的眼光來看他是台客流氓 

 

以小孩的眼光來看他是壞人 

 

可是他只是個普通的老人而且是異常開朗白目的普通老人 

 

不過這個秘密很像是只有我們家的人知道 

 

每次他搭電梯,他都會很善良的等要一起上去的鄰居們 

 

不過每個人都會怯生生說:「你先上去沒關係,我要拿信(我要等人).. 

 

我爸回家都會抱怨「我們鄰居都跟你一樣記憶力很爛~東西忘了都到坐電梯才想到。」 

 

 

我家養了一隻秋田....有次我爸牽她去散步的時候,電梯到樓下打開門 

 

剛好出現一個牽紅貴賓的阿桑,紅貴賓當場ㄘㄨㄚˋ賽,超離譜的!!

 

 

 

以上是出場人物介紹....

 

 

 

有一天我回家坐電梯遇到我們那裡的主委,他是個帶著細框眼鏡衣冠楚楚的中年人, 

 

 

一看就是社會中的菁英中年那種人,同電梯的還有那個帶紅貴賓的阿桑 

 

因為我上下班回家的時間都跟他錯開,那個阿桑跟主委不認識我, 

 

主委我也不認識,是那天才知道這個人 

 

我看到主委按到我要去的八樓,所以就沒有講話跟著進去 

 

阿桑可能看到八樓有感而發開口:「主委啊!我覺得我們以後要過濾住戶養寵物,像 

八樓那個流氓還養那麼大隻的狗,要是咬人怎麼辦?還有人家跟我說八樓26號說在賣毒, 

 

養大狗警察來抄才會叫,你要注意一下他家出入的份子。」 

 

靠腰!!八樓26號這不是在說我家嗎??我爸現在竟然已經變成在賣毒的了....

 

主委他就說:「是喔!我再注意一下,有沒有複雜份子出沒,我剛好要找八樓的方先 

生, 他是我台大的學長,順便打聽看看好了!! 

 

「真的喔!那麼巧!」阿桑欣喜。 

 

「對啊!我都不知道我學長跟我住同一個社區,昨天看到投票通知看到他名字問方太 

太, 才確認是他,我要去找他聊聊天。」 

 

主委的臉一副回到過去年少時代的臉~

「那以 後請方 先生幫社區做點事,那麼優秀的人才怎麼那麼低調啊?」阿桑答腔 

電梯一打開,我爸已經打開家門等他的學弟,他看到他學弟就喊:「幹你娘咧~我底家 

 3當,都不知道你跟我住在一起。」(台語)

 

阿桑明顯定住,我接著捕她一刀,跟在主委後面走出去...

 

「拔, 我回來了....................... 

 

從此.......我就沒看到阿桑了...

 

我覺得她有錯開我們家出沒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