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酒桶請我吃飯,還帶了朋友,大家聊天吃飯,
有看過我故事的人都知道酒桶就是愛喝酒,所以叫酒桶
我家的菩薩在旁邊跟我說酒少喝一點,我只能跟祂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我就看見他表弟身上跟著一尊太子和媽祖
我很好奇問他,你家有拜拜嗎?
他說他家有拜一尊太子,從酒桶家請過去
不對啊,我除了看見太子還有一尊媽祖
他就說他父親20幾年前,有請一尊湄洲媽祖回家拜拜
現在家裡沒有拜媽祖了
我說不對啊,可是為何有一尊媽祖跟在你身邊
他才說他在家拜拜,都會呼請媽祖
這樣就可以說得通了
後來,我又感應到他家要請三尊神明,一尊太子還要另外請兩尊,其中一尊是土地公,另外一尊不知道
我沒有說出來,提議去酒桶家,讓你問事
吃飽喝足了,直接去酒桶家,他家有開宮廟
主神是池府千歲
去了之後,我沒有跟其他神明通過,也沒把握跟池王可以通
請帝君來,帝君說這裡是池王做主,有事就問祂
又請玄天上帝來,上帝爺公來看了一下,這裡有池王在,不用找我
我只好請示池王,請祂指示
酒桶表弟是否要請三尊神明
三聖杯
一尊太子
聖杯
一尊土地公
聖杯
另外一尊,時機未到
聖杯
土地公是請酒桶家的土地公嗎??
聖杯
我就跟酒桶講這件事
酒桶說他家的土地公以前是他表弟姐姐拜拜,後來他姐姐死了,才請來他家拜
所以這尊土地公跟他表弟也算有淵源
酒桶是台商,他要問今年要在台灣發展好,還是大陸發展好
我就請示池王
池王跟我說台灣安穩,大陸風風雨雨
請池王賜杯,如果台灣比大陸好賜聖杯
連續四個聖杯
如果大陸風風雨雨
聖杯
我就跟酒桶說台灣比較安穩,大陸風風雨雨
酒桶又問我什麼是安穩
池王說安穩就是在台灣穩定發展
酒桶就跟我說,他有去其它寺廟,求籤詩,也都是說留在台灣比較好
他竟然考我.....ooxxx
後來我開了三張符令給他表弟回家化掉
回到家都快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