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座官邸,古代官員住的大房子,前幾天,腦海又浮現了一座官邸,祂說是王爺府,昨天晚上聽見,吹嗩吶,腦海中看見一尊王爺的神像坐在轎子上!!早上問帝君,為何會看見王爺!!我聽見有人說,那就是你的本靈!!
以前,我拜拜就會聽見有人跟我說話,那是一位老者的聲音!!有時候祂會跟我說,你不用博杯,大概就是oooxxx,不過我還是去博杯,搏出來的結果跟祂說得一模一樣!!祂就會說看吧,就跟你說,不用博杯吧!!
早上開車想這些事,念一句綠度母心咒,突然哈哈哈大笑三聲,又講了幾句靈語,似乎告訴我,所看見的王爺就是本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