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夢想街57號,主持人說瑞士與日本央行出面干預外匯,造成熱錢會流向黃金,但黃金的市場無法容納這麼多資金,最後,錢還是會流向股市!!!

事實上,證明夢想街57號所言都不是事實,不僅,黃金大跌,債券也跌,股市也跌...美金升值,導至,資金流向美國

所以,台灣的財經節目真的看看就算了...上半年,夢想街推薦的股票....最具有標竿就是宏基....現在呢??

再來說,某個財經雜誌也是說下半年,歐美經濟好轉,首推宏基,現在呢??

幸好,我十年前就被騙過一次,現在這些雜誌,財經節目都是當作娛樂打發時間...

前陣子,買了一些美金,現在已經漲破30...這是我唯一慰藉,現在只剩南非幣小套...但我也趁低點又買了一些去攤平

其實,理財講究就是風險管理與資產配置兩個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街57號 宏基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