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夢見我二哥又生小孩,跑去醫院看小孩,旁邊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小男生,頭好狀狀,是我二哥的大兒子,我手上抱他的第二個小孩,我二哥手上抱第三個孩子

沒多久,手機打來,我二哥家淹水,趕緊去他家看,別的地方都沒有下雨,只有他家哪條路下大雨,門打開,水淹到我的小腿,房子裡面有個阿婆幫他整理房子

還跟我說,他整理就好了,又來一通電話,我家也淹水了

早上起床去買咖啡,突然想到這個夢,還有那個阿婆,突然全身都在麻

得到一些訊息

我二哥命中註定有三個小孩,一男兩女,一個流產,沒了,還剩一個

這個女娃娃何時出生,就要看我二哥老婆個性何時改

阿婆是他無形的貴人,來幫我二哥

淹水,水代表財,水進來代表財進來

淹到小腿肚,財還是很有限

以夢來看,年底運勢開始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