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不知不覺已過三個小時,奇怪都凌晨一點鐘了,為
何達安還沒回來,難道出事情了嗎?看了一下法師,見他一人雙腿盤坐
在壇前,雙眼微閉,不知睡了,還是閉目養神呢?
其他在一旁觀看熱鬧的人,好像也閒閒沒事做,難道他們明天也不用上
班上課一樣,依然聚在一旁。

等候時間分分秒秒都顯的如此漫長,我跟文裕兩人在那,乾著急,卻連
一點忙也幫不上,看看家豪身軀攤在椅子上,兩眼乾乾望前方,就像一
個活死人般,一點生氣也沒有,突然,廟門口前對外道路,一條漆黑道
路,出現兩點亮光,直直往廟口方向而來,隨亮點接近,逐漸看清楚遠
方,逐漸接近兩亮點,原來是黃色計程車車前車頭燈燈光

計程車到了廟門口停了下,你下了車,進了廟門口,同時,法師也睜開
了雙眼,你將手伸進衣服內口袋中,取出了一條金色項鍊,交給了法師
,法師看看手上項鍊,嗯了一聲,隨即咬破手指,手指流了些鮮血,以
指替筆畫了一道血符於項鍊之上,你看見了,可能怕法師施展符咒會對
翊婷不利,你心急之下,手伸了出去,欲將項鍊奪回來,見法師身體微
微一避,向身後退了一大步,兩人錯手而過,法師又將流血手指,對你
胸前畫了幾下,你就向被人用力推了一下,往後跌跌到到,撞向家豪身
上,見你跟家豪兩人,紛紛跌落到地面上

我跟文裕兩人看情形不對,跑到你跟家豪旁邊,將你們扶到椅子上,同
時,忽然法師對我們也灑了不知那來的一些清水,瞬間感覺身體一片清

法師面向我們說:「 我剛對你們灑了一些符水,那些符水中會幫你們開
天眼,所以等會不管看見什麼,聽見什麼,切忌都不要出聲,都要視若
無睹,至於他(指家豪) 魂魄剛歸體,休息一下,等會就醒來,不過他(
指你) ,剛剛被我強迫成為千里降魂術的受體,靈體遭到一些傷害,一
般人可能會昏迷一星期,才有可能醒來,不過他的體質特硃,擁有異於
常人的法骨,頂多昏迷三天,就會清醒過來,不需過於擔心」

我不解的問:「不知大師為何會幫我們開天眼,理由何在」

法師嚴肅表情說:「 若我不幫你們開天眼,等會我還需要轉敘她所說的
話,麻煩啊,並且親眼所見所聞,不是來的更真實」

我此刻心中又起了一些疑惑,我說:「 大師所說的,我聽不太懂」

法師笑的說:「呵呵,此刻,你不需要懂,等會了,一切自然就會懂了」

我跟文欲兩人點點頭,回法師一句:「喔」

法師打開了項鍊的蓋子,翊婷魂魄自蓋子內照片,緩緩而出,翊婷可能
察覺情況不對,面露出驚慌,看看你,又看看家豪,翊婷那時可能覺得
奇怪為何會有兩個家豪出現在她面前,此時此刻,心中一定感到非常困

法師看了之後,拿起一碗水,灑了幾滴在你身上,翊婷頓時驚呼了一聲
她該看到兩個家豪,其中一個變回達安,嚇了一跳,,法師開口說:「
剛剛到公墓跟妳約會的人,就是他(指你),不過妳放心,人是他,心
非他。」

翊婷抓抓頭皮,露出疑惑表情問:「這到底是什麼回事?那句話又是什
麼意思?」

法師繼續說:「 剛剛到公墓的人,是他(指你),不過他體內魂魄卻是
他(指家豪),所以妳大可放心,妳並沒有被佔便宜,請你來這,另有
所請。」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