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墬樓身亡之後,身上載這一條項鍊,也散發出一道道金色光芒形
成的符文,將我魂魄層層照耀住,將魂魄強行鎖進到項鍊上懸掛的小
盒子內,後來,這條項鍊隨屍體,經由警方轉交給我父母,等警察走
後,我父母匆忙帶這一條項鍊,連忙開著汽車,由市區內一路開往山
上,不知經過多久,本來四周還有明亮路燈照耀,轉往道路旁一條小
路之後,周遭瞬時漆黑了起來,僅有照明工具,剩下車前兩盞車燈

車子到了一處茂盛的竹林,翠綠竹林內有一棟老舊小木屋,前面有
一塊空曠土地,那邊足夠停三、四部汽車大小,車子就停在那棟小
木屋前,一處樹木枝葉覆蓋下的陰涼處,我的雙親一起下了車,車
燈依舊開著,燈光直直照在木門上,原本一片靜寂的山野,,突然
刮起一陣狂列的晚風,呼呼的吹起,似乎對我們拜訪,不太歡迎,
此時塵沙四起,塵土飛揚,地上樹葉也隨風飄舞,來襲的風沙實在
太大,我的父母親連忙舉起雙臂護住眼,鼻,口避免風沙吹進不該
進的地方。

呼‥呼‥,山風吹動的聲音,隨時間慢慢的經過,風聲也漸漸變小
,終於風逐漸平息了下來,他們兩人將兩隻手動啊動,將殘留在衣
服上泥沙,一一抖了下來,同時也走近了屋前,兩人互望了一下,
深深呼吸了一口氣,心想十年沒來,這棟木屋為何變的如此破爛,
好像都沒整修過,他究竟發生什麼事,小心翼翼推開了木門,生怕
這破舊的木門一不小心可能整塊都會跌落了下來。

 *  *  *  *  *  *  *  *  *  * 

進到這間破破爛爛的木製房屋內,眼前出現一老一少,那位老人躺
在床上,眼神呈現癡呆的模樣,靜靜地動也不動,另外那位少年外
表看起來眉清目秀,不過此時的他,卻目露兇光,恨恨怒視的看著
我們,就像看到仇人一般。

「你們還來幹嗎?難道我恩師被你們害的還不夠嗎?」那位少年看
到他們進來,衝到他們面前,用力將他們推了開來,怒聲喝道

那時我看到他那粗暴舉動,讓我真想一巴掌打過去,’讓他清醒一
下,不過他說的那句話,又讓我頭上那把怒火,頓時澆了把水,給
用熄了。


那少年咬牙切齒,忿怒不平,氣鼓鼓說道:「當初我師父為了替你
們愛女解除厄運,如今遭受天遣,成了一個空有肉體,魂魄四散的
軀殼。」

我父親露出訝異的表情問道:「這位小兄弟,究竟發生什麼事?為
何這位師父會變成這樣呢?」

那少年紅著眼睛說道:「還不都是你們害的,當初若不是你們,我
師父就不會變成這付模樣。」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還勞煩這位小兄弟說明一下。」父親望向躺
在床上的老人,腦海中的問號一個個冒了出來,奇怪為何好友今日
會變成這付痴呆的德行,跟以往那風流倜儻的模樣,差之甚多,並
且從前來這邊問事情的人潮亦相當多,今日又為何會變的如此孤寂
?這幾年來,他身上又發生了什麼事?父親又將頭轉向那位小兄弟
,看來這一切的疑問都,都只能僅僅靠這位小兄弟來解答。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