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君走了過來,她看見我悠哉趴在課桌上安安穩穩睡覺,便用力搖晃著我的身體,「起床唷。」。

 

一直到我被吵得受不了,猛然抬起頭瞪著她,她還笑嘻嘻地看著我,眼睛轉了轉,一副俏皮的模樣讓我的火氣馬上消了一半。

 

「冥月,你知不知道今天黑皮為什麼沒來上學?」惠君隨手搬來一張椅子坐在我的旁邊。

 

「我怎麼會知道,跟他又不熟?」被惠君吵得無法睡午覺,讓我的火氣有點大,不太想理惠君,卻又想起昨晚的地獄網誌。

 

「惠君,昨天妳很壞耶,竟然給我一個恐怖連結的網誌,幸好,我早有準備,不然就把我嚇壞了,妳今天要怎麼賠償我?」我還在為昨晚的事情感到生氣,另一方面也想要把事情弄清楚是什麼一回事。

 

「冥月,你說什麼?我真的聽不懂!每個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膽小鬼人,那敢去看什麼恐怖的圖片!更何況,我跟你談完文振的事情,電腦就關掉,跑去洗澡。」惠君的話讓我滿頭霧水,那天晚上到底是誰傳地獄網誌的連結給我呢?

 

「冥月,你剛說的地獄網誌,那是什麼東西啊?」惠君相當的好奇想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加朋剛好經過,也加入了這個話題,她和惠君,你一言我一語讓我有些招架不住,便將當天晚上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聽你這麼說,地獄網誌真的有些詭異,你確定那個拔舌頭的人真的是你鄰居嗎?」加朋對我所說的話還存在一點懷疑,畢竟這種事情對一般人而言都相當難以置信。

 

我用相當堅定的眼神看著加朋,果斷的回答,「我確定沒有看錯人。」

 

惠君的腦海中就只有那個免費的神秘禮物,早就將懲戒的事情拋到腦後,「冥月說有禮物可以拿唷,我好想知道神秘禮物到底是什麼?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加入這個遊戲。」

 

加朋和惠君的想法完全不同,她總覺的裡面有些玄機存在,只是一時猜不透。

 

「好啦!等我拿到禮物,再讓妳們看看禮物是什麼樣子吧!」我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讓惠君的內心也感到蠢蠢欲動。

 

筱雲突然在他們的背後冒了出來,將他們嚇了一跳。

 

「你們三個在討論什麼啊?我也要聽!」筱雲將她的身體靠了過來,硬把惠君擠走,坐在原本惠君的位置,雙手捧著頭,手肘放在桌上,一雙大眼睛深情款款看著我。

 

加朋看見筱雲過來,趕緊拉著惠君離開,「不打擾你們小倆口,我們先走了。」她臨走前還在一旁竊笑,看在我的眼裡還真有些不是滋味,來了一個大麻煩也不幫我解套,還一走了之,真不夠義氣。

 

筱雲的到來,讓我也想要起身離開。

 

「幹嘛!看到我就像看到鬼嘛!我有長這麼醜嘛!」筱雲說著說著居然開始哭了起來。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女生哭,頓時手足無措了起來,「喂,喂,妳別哭了,不要這樣嘛!大家都看我們這邊!」

 

班上的同學似乎習以為常,大家都知道筱雲對我的好感,只不過對我而言卻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常壓迫我喘不過氣,每次見到她,總是讓我想要退避三舍,無奈大家都在同一個教室裡,能躲到哪去呢?

 

筱雲伸出手勾起冥月的手臂,輕聲說道:「好啦!我聽你的話!不哭唷!你要答應我,這週六要陪我出去玩。」筱雲的胸部若有似無輕輕觸碰到我的手臂,讓我感覺到手臂上貼上了兩團軟軟的東西,讓我覺得相當尷尬,想要將手抽開,又被筱雲緊緊摟著,便隨口回答:「你先把我的手放開,有話好好說嘛!不要這樣,拉拉扯扯多難看。」

 

「那你要陪我出去玩嗎?一天就好了嗎?」筱雲的眼神含情脈脈看著我,嚇著我用力一抽,總算將手抽離出來,拉開了兩人的距離,「這件事,我想改天再回答妳。」

 

「討厭啊!你又在敷衍我?每次都這樣!」筱雲的眼角頓時流下了眼淚,手遮著臉,哭著不停,站起來向教室外跑去。

我好不容易才鬆了一口氣,自從上次筱雲在體育課暈倒,把她救醒之後,筱雲似乎把我當成她的白馬王子,總是有意無意想要接近我,偏偏妹有情,郎無意,也許,我還不懂什麼叫做愛吧!

====================================================================

Colin

出版作品:墨血筆(點我)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