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街上,忽然吹起一陣狂風,我尖聲叫了起來,「啊……。」手趕緊遮住前面的裙子,避免春光外洩,然而我還是感覺到屁屁涼涼的,看來顧著了前面,後面還是來不及顧。

 

「喔,小可妳穿粉紅色的小褲褲,好卡哇咦喔。」小逸用他色色的眼光,輕薄的語氣,睜大雙眼,對著我說。

 

這時候,察覺到穿著裙子,下面涼涼的,有種舒適的感覺,這可是男生穿褲子,沒法感受到的,唯一缺點,當微風起,裙子飄揚的時候。就要小心春光四射,成為男人目光的焦點,不過,還好我有想到這一點,就算被看到,也不能失醜,當然內在美也要穿的卡哇咦。

 

就這樣子一個下午,三女一男四個人就在街上閒逛著,不過只要小逸不在一下下,就有不少男生前來搭訕,前來的搭訕的男生,各種樣子都有,有痞子型、書生型、色狼型、老實型……等等。

 

不過最討厭是厚臉皮型,都不想理他,還一直纏著不停,毫無經驗的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應付,還好有婷雅跟小芸,感覺她們好像常常遇到,應付的相當熟練。

 

那時候……。

 

自水上樂園離開之後,就到市中心踏街,小逸忽然抱著肚子,說肚子有點不舒服,不過,市中心不愧是市中心,全市最熱鬧的街道上,免不了麥當勞、肯德基兩大速食店,小逸就近到肯德基洩肚發糞去了,我、婷雅和小芸三個人則在外頭等小逸解除危機。

 

等待的期間,來來往往的人群中,總有些男生會走失原來的路徑,偏離了軌道,往我們三個人的方向走了過來,不過一一都被我們拒絕了,大多數的人都會摸摸鼻子離開,除了他之外,一個自已以為很帥,卻長的很像蟋蟀,自以為說話很風趣,卻一點都不好笑,以為自已笑起來很迷人,卻是笑起來很噁心的男生。

 

「同學好久不見。」陌生男子用著一種很醜陋的笑容,問候著我們。

 

我們三個人頓時面面相望,互相問了一下,確定這名陌生男子都沒人認識,小芸就拉著我跟婷雅要離開。

 

那名不知趣的陌生男子連忙趕在我們三人面前,掛起那張笑起來很噁心的笑容,說道:「同學,才幾年沒見就忘記老同學了。」

 

「誰跟你同學,走開啊。」小芸很不客氣推了開他,又繼續往前走。

 

陌生男子也很不客氣拉著小芸的小手。

 

「你要幹嗎?」小芸很不客氣要將陌生男子的手甩開來。

 

「沒有要幹嗎?想跟同學妳敘敘舊。」陌生男子還是依舊掛著那張噁心的笑容,我還真想不透為何有人可以笑的那麼猥褻,像個變態一樣。

 

看來小芸拿他沒輒,無奈的說:「好吧,妳能說我們三個人其中一人的名字,我們就相信你真的認識我們。」小芸說完,也不禁為她想出來的好主意,嘴角抹出一絲微笑。

 

「這…這…。」這位陌生男子被小芸給將了一軍,想也知道,他又不認識我們又如何能知道我們三個人的名字。

 

正當我們三人準備離開那位陌生男子視線中的時候,他的眼中閃過一絲狡猾的眼光,阻止了我們離去,「同學過了那麼多年,妳看妳們都不記的我了,我能認的妳們就很了不起了,對不對。」

 

哇啊,我還第一次看到那麼厚顏無恥的男生,面皮厚到這種程度,這時候婷雅站了出來,一把抓住陌生男子的手,大喊:「色狼啊!」真是不喊就算,一喊下去,一群人都圍了過來,將陌生男子團團圍住,咒罵聲一時此起彼落,婷雅馬上拉著我跟小芸自混亂中逃脫,不過腦海中還印著那名陌生男子一臉錯愕無助的表情。

 

婷雅帶著我們走過幾條街後,手機聲響起。

 

「小可,妳們跑去那,怎麼都沒看到妳們?」

 

聽到小逸的聲音之外,還挾雜著不少路人的吵雜聲,可以聽的出來那名陌生男子被罵的多慘。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