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水上樂園,到處都是人山人海,人多的不像話。

 

不過,也因為到了水上樂園,原本穿的可愛穿著都卸下來,換成輕薄的泳裝,三點式水藍色的泳裝。

 

當男生的時候都只穿一條泳褲,不過,男生也都是這樣的穿著,也不會覺的有什好奇怪,當了女生之後,似乎心態也跟著默默改變了。

 

本來想說要穿保守一點,穿連身的泳裝,卻被小芸跟婷雅兩個人給搞到還是買三點式的泳裝,還是細肩帶形的泳裝,只要有人輕輕一拉,掩蔽身上的泳裝就會滑落下來,有穿就會變成沒有穿一樣,只差在遮了三點。

 

我們三個妙齡女子穿著清涼泳裝,卻吸引不少注目禮,那也是沒有辦法,我們三人可以說是女生類型的三種極端的代表,像婷雅長髮飄逸,秀氣的相貌,看起來就像個氣質美少女,舉手投足都相當的文雅。

 

小芸則是短髮俏麗,不笑則像個酷妹,相當有個性的模樣,笑起來卻又是相當開朗,活潑的健康美少女。

 

我呢?聽別人說,算是俏皮可愛的女生,畢竟,我是由男生變成女生,很多行為還是一直轉變不過來,所以行為舉止還是像個小男生似的。

 

「來吧,小可,我們一起去那邊玩水。」婷雅伸出了手,準備牽我一起過去。

 

小芸看到也不甘勢弱,也伸出手來,「小可,走,我們去那邊玩水。」

 

一時之間,三人六眼互相瞪著,好不尷尬。

 

沒辦法,我只好伸出雙手,一手拉著一人,一起走向水池邊。

 

忽然,一個很不識相的人〝小逸〞來到我們的面前,問道:「小可,妳一人牽一邊,那我呢?」

 

我還來不及回答,小芸很快就開口說道:「小逸,你有沒有看到那邊有很多販賣機?」

 

「有啊,有好幾台賣飲料的販賣機,怎麼樣?」小逸疑惑的問說。

 

「那就麻煩你幫我們一人買一瓶飲料。」小芸笑著說。

 

「啊!」小逸一副不怎麼願意的表情。

 

我們三個人互看一眼,同時脫口而出:「那就麻煩你唷。」我們就這樣揚笑而去,留下小逸一個人望著我們三個人的倩影。

 

這個時候,小逸看著小可笑的如此開心的模樣,心頭想著:「好可愛唷,如果小可一開始是女生該有多好,就不會因為她是男生,而有忌諱不敢去追求她,不過來不及了,看來小芸跟婷雅將小可的心都填著滿滿,我呢?在小可心中的地位還剩多少呢?不敢想啊。」

 

沒一會,我、婷雅和小芸來到水池邊,開心的像小朋友似玩起水來,掏起池內的水花潑來潑去,才一下子,三個人的身體上下都濕透透了,身上的泳衣緊緊貼在身上。

 

然而,我還是改不了男生的本性,目光還是移不開婷雅跟小芸美妙的身材,再加上水花散開,受到溫和的日光照射,晶瑩剔透的水滴,折射出彩色的光芒,照耀在婷雅跟小芸身上,感覺美不勝收,一時看著神昏顛倒,幸好,我現在是女生,不然在水池旁,又在兩位美少女旁邊,起了生理反應,那才是糗大了。

 

嘩一聲,婷雅跟小芸兩個人聯手潑水在我臉上,清爽透心的涼意,讓我清醒過來。

 

「小可,幹嗎?發什麼呆?我有的妳都有,有什麼好看的。」婷雅一邊說著,手卻還一直對著我潑水。

 

「喔,小可一定忘了自已也是女生,才會看著我們兩位美女,看到出神。」小芸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旁邊,不忘笑著邊用手指頭搔著我的胳肢窩,搞著我這個怕癢的人,在水池內,嘻、哈笑個不停,婷雅看到,也過來攪局,就這樣水池旁一群人都轉過頭來,看著三個美少女像個神經病,在水池內玩的很瘋,不過就算看起來像個神經病,也否認不了我們三位也是看起來像神經病的美少女。

 

不知道玩了多久,看到小逸自不遠之處,手中拿著四瓶罐裝飲料,緩緩走了過來。

 

「小逸來了,我去幫他拿飲料一下。」我起了身離開水池,留下婷雅跟小芸在水池內等我。

 

「小可。」小逸可能太感動了,想不到,竟然會有女生會如此親切,還會主動來幫男生分擔,幫忙拿東西,還是看到我太開心了,一見到我,就急忙走了過來。

 

我看到小逸腳邊不遠之處有灘積水,連忙喝聲:「小心。」還是阻止不了小逸滑到,我也趕緊上前扶住小逸,還是無可避免的,我跟小逸兩個人都雙雙滑到,狠狠的摔在水池邊,喔,好疼唷,再加上小逸壓在我身上,一時之間也起不了身。

 

「小逸,你在幹嗎,還不快點起來。」我全身都被壓住了,可以感覺小逸廣闊的胸腔壓在我胸口上,讓我有點呼吸不過來,漸漸的,我也發現小逸的身體的某部位起了變化,一種我以前也經歷過,一種男生才會產生的生理現像,我可以清楚感覺到小逸由軟到堅挺的變化,不過速度也太快了一點吧。

 

「小可,我也不願意啊,妳也知道男生也有不方便的時候。」小逸在我耳邊,緊張說著。

 

我也替小逸緊張起來,我一離開,怕他若是被水池那麼多人瞧見他的〝鳥樣〞,小逸不是糗斃了,不過我若不起來,這樣兩個人面對面躺在水池旁這樣像話嘛!

 

最後,我想出了一個方法。

 

「小逸等會站起來,你先把飲料拿好,雙手放下面一點,用飲料擋一下,再加上我擋在你的前面,應該不會有人發現。」

 

「嗯。」小逸點頭,回應我的想法。

 

小逸很快站起來,我也很快的站了起來,不過,我跟小逸都太低估地上積水的滑度,才剛起來,兩個人又滑到了,不過,這次換小逸跌到在地上,我則跌在小逸的身上,我扶著地面坐了起來,心疼看著紅腫的肌膚,卻也無意間發現小逸異常的表情。

 

第二次的滑到,也引來水池旁人群的注目。

 

「小可,要站起來就站起來,不要壓著我的〝小鳥〞,我快受不了了。」小逸脹紅著臉,大聲叫著。

 

小逸不說還好,這一大聲叫喊,本來都轉回頭的人,又都紛紛轉了回來看。

 

害我羞紅著臉,急忙要站起來,又不小心,腳又滑了一下,重力加速度,兩個又跌撞在一起,一聲尖叫響起,氣氛隨之凍結,我則趴在小逸身上,這個時候,婷雅跟小芸也來到旁邊,將我拉起來。

 

「有沒有什麼樣?」婷雅看著我紅腫的手臂,說著。

 

「我沒事,對了,小逸你呢?」我危亂之時,還不忘記詢問小逸是否有受傷,剛剛為何一聲慘叫,難不成剛剛太大力,把他的命根子給折斷了?

 

小逸用著怪怪姿勢站了起來,為何說怪怪,你有看過男生站起來,兩隻腳還挾緊緊,看著小逸怪怪的眼神,心中有點不安。

 

「你什麼了啊,小逸?」小芸關切問著小逸。

 

「我…我…我出來了。」小逸脹紅著臉,吐出了這一句讓我們有聽沒有懂的一句話。

 

我們三人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愣住了。

 

「小逸,什麼東西出來了?」我好奇的又問一下,看著小逸指的他的褲鐺,泳褲褲角也緩緩流出了一道不知名的液體,看起來不是尿,那該是……。

 

「變態!」啪一聲,婷雅跟小芸一人一巴掌打了小逸臉上各一邊,臉頰兩邊各留下了火辣辣的紅紅手印,看著小逸一臉無辜的模樣,我也愛莫能助,誰叫他不等〝鳥樣〞消退之後再比,也難怪婷雅跟小芸會會錯意,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上去,幫小逸解釋清楚,免得小逸〝黃〞掉。

 

想不到游泳池的這一天,就這樣子過去了,不過經今日一行,也不好意思再去第二次了。

 

換下濕透的泳裝,又換上生平第一件女裝,難以忘懷的照著鏡子,看著鏡中可愛的我,沒想到變成少女的我,竟然那麼可愛,難怪小時候,走在路上都有很多怪伯伯把我當成妹妹,然後偷偷捏我二下才甘心。

 

「好了啊,小可再照,鏡子就要破了。」小芸說完,婷雅也附和的起來說:「對啊!我們家小可最可愛的,不然,怎麼會把我跟小芸的心不知不覺的偷走。」

 

「呵…呵…。」被兩個美少女一講,害我笑得很含蓄。

 

走出了更衣室。

 

「妳們三個幹嗎,換個衣服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嗎?」小逸嘟起一張嘴,忿忿不平說著。

 

「不好意思,剛剛看鏡子一時看了入迷。」我略低頭,含著歉意回著小逸。

 

「奇怪,鏡子有什麼好看的?」小逸不解說著。

 

婷雅跟小芸聽了,都想到了一個畫面,我照著鏡子的模樣,同時笑了起來。

 

小芸說:「鏡子當然沒什麼好看,對著鏡子的小可裝模作樣的樣子,可愛極了。」

 

「是嗎?小可,我們交情那麼好,就讓我看一下妳可愛的姿勢喔。」

 

「嗯,等你閹了,我就給你看。」

 

一路上就這樣子,四個人打打鬧鬧,離開了水上樂園。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