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曾經在一家便利商店打工。

有一天,大夜班的雅雅請假, 請我代班。

大夜班的鐘點費較高,對一個窮學生而言,這是不可多得的機會,當然說好。

大夜班通常比較輕鬆,主要是客人也比白天少了許多。

站著也很無聊,有時候一小時才來那麼一位客人。

大約半夜二點半,自動門打開了。

但沒有任何人,連小貓、小狗都沒有。

門為何會打開,我走出去東張西望,路上連台車都沒有。

當我轉過身,看到店內的鏡子出現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看著我竊笑。

從鏡子映射的地方,卻沒有人存在。

這代表著什麼呢?

從那天起,我再也不值大夜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