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雅跟著我進入我的房間內。

 

「小可,妳的房間內原本就這麼整齊啊,通常男生的房間都是相當雜亂,如果妳還是男生的話。」說到後面,婷雅的聲音都越來越小聲了。

 

「還好吧,可能是我爸媽倆個人都需要長時間在外頭工作,所以自小就培養我要做家事,所以平時就有將房間整理乾淨的習慣。」我將房間內唯一的椅子拿給婷雅坐,自個就往床邊坐了下去,兩個人就這樣面對面。

 

突然婷雅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卻是兩眼睜的大大,訝異的模樣,「小可,妳…、妳的坐姿未免也太不雅了,那有女生這樣子的。」

 

聽婷雅一說,我才意識到自已剛剛忘了還穿著學校的短裙,將椅子讓給婷雅坐後,為了要讓自已能放輕鬆點,故作瀟洒的模樣,逕自往後一躺,躺在床上,兩腳張開,裙內風光都露出來了。

 

不過看著婷雅羞答答的樣子,還真讓我忍不住想去糗她一下。

 

「奇怪了,剛剛在試衣室都教我穿胸罩的時候,妳的手還碰到我的胸部,都沒看到妳羞澀的樣子,況且現在大家都是女生了,不過,小褲褲被妳看到,有怎麼好遮掩的。」小可的外表看起來不在乎,事實上,還是坐了起來,跟婷雅說話。

 

「不一樣啊,在試衣室內,我可是好心教妳的,並且女生不管在那裡都該端端正正,除非…。」婷雅站了起來,走在我面前,彎著腰,她的臉正對著我的臉,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縮短不少,讓我可以清楚聞到婷雅身上幽然的體香味,好香啊。

 

婷雅跟我倆人如此短距離的面對面對談,還是頭一次,又那麼突然,讓我一時不知如何應對,兩人短目相接了一下,好不容易穩定心神,回問了一句:「除非怎麼啊?」卻沒想到答案卻是大出我意料之外。

 

「除非是跟心愛的人相處的時候,才不需要遮掩,才能露出最真的自我。」說著說著婷雅的臉又逐漸的往前靠了過來,在距離不斷的縮減,倆人的嘴唇也越來越接近,我能感覺的到內心不停狂跳的,身上也像冒火似,燥熱起來,口水卻不斷的吞了下去,難道惡魔說的是真的,婷雅喜歡的是女生?

 

婷雅的臉又往前一點點,我們兩個人的唇印即將結合在一起,然而當婷雅的臉再度往前的時候,我選擇了避開,因為我不想在未了解婷雅的心時,就接受她,我將頭微微一偏,兩人的雙唇就這樣交錯而過,然而,婷雅一時也失去了重心,整個人都跌落在我身體上,兩個人反而貼的更近。

 

婷雅的身體壓在我身上,卻沒半點想起來意思,嘴唇緊靠著我耳垂邊,熱氣不斷吹進我的耳朵,緩緩道著:「小可,為什麼拒絕我?」

 

我本能的將婷雅給推開來,卻又不小心碰到她胸前兩團柔軟的肉球,一個女生三點之中的其中兩點,一個不該讓男生碰到胸前的兩點,還好我現在是女生,不然臉上可能多了一個火辣辣的掌印。

 

「婷雅,不要開我玩笑,這一點都不好玩。」我嚴肅地回絕。

 

婷雅被我推開來,卻還是呆呆望著我,一臉疑惑的表情,像似疑惑我為何拒絕了她的吻。

 

我看了一下婷雅呆滯的表情,又繼續說道:「不懂、我不懂,當初我要跟妳在一起的時候,為何拒絕我,如今我變成女生了,又為何要這樣子對我,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婷雅輕輕握著我雙手,我們兩個人的手就這樣輕輕握著,我的身體卻像被電到般,酥酥麻麻著,婷雅柔情的目光深情凝視我的雙眼,說道:「有時候拒絕不代表是討厭或不喜歡,有時候卻是代表不敢愛。」

 

「不敢愛?」沒想到婷雅能夠說出了那麼高深莫測的言語,讓我真是有聽卻是沒有懂。

 

「嗯,從小學開始我就接過不少的情書,直到升上國一時,我也試著跟異性交往看看,卻都還是缺乏著一種感覺,一種跟同性在一起,自在、信任的感覺,就像國一時,我也曾經注意過妳,妳可以說是少數跟女生混在一起,還能那麼的自然,像個姐妹一樣,我的心也曾偷偷在妳身上過,或許那時候妳是男生的關係,每當我想起妳時都無意間把妳想成女孩,才能少去那一層隔閡,事實上,妳偏偏是男生,當妳跟我表白時,莫名的不信任感很快佔據了我的心,我才會那麼果斷的拒絕妳,不過我聽到妳變成女生時,內心卻又生起莫名的竊喜,複雜的感覺充斥交錯著,一直到再度見到妳時,我才發現跟妳之間的隔閡消失了,所以,我現在想跟妳在一起,小可?」婷雅堅毅的表情,讓我能深深感受到她對我的愛,此刻,我的心湖卻起了一圈圈的漣漪,逐漸向外擴張,婷雅的臉又靠著更近了,這一次,我無法、也不想拒絕她的吻,我的初吻。

 

四唇相印,甜甜的感覺,內心裡漾起了圈圈漪淪,蕩開了淺淺的波圓,這就是愛嘛!

 

「啊!」一聲輕脆訝異的聲音響了起來。

 

「小芸!」我聽到聲音轉過頭去,看到房門被打開來,小芸跟我們兩個人對望著。

 

「嘿、嘿、嘿,妳們兩個繼續,當作我沒有來過,嘿、嘿、嘿。」小芸儍笑著,回過頭去,將門也順便關了起來。

 

這種情形被別人看到,氣氛都被破壞了,那有心情繼續下去,只好送婷雅回家去。

 

然而傻傻的我,卻不知道事情卻並沒有那麼單純,隔天到了學校,事情又有另外一番的發展,沒想到平時沒人要的我,怎麼變成女生後,卻是那麼的搶手。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