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三)晚上6:30,帶著全家兄弟姊妹,父母,姪子姪女,共17人前往永華路的原燒用餐

主菜上桌時,我母親看到蝦子就知道不新鮮,肉看起來軟軟的,烤完之後還是很軟,吃起來糊糊

真正新鮮的蝦子,烤完之後會硬,吃起來不會糊糊

我媽還跟服務生說,服務生還不理我媽

服務真的是很差勁,等我手上的禮券用完之後,以後再也不去原燒了!!!

貴又沒這個價值!!

還害我這幾天,每天都被我媽念

什麼會選這一間餐廳,東西都不新鮮

我什麼會知道原燒的東西會不新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