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僅剩十七天就要投票,藍營持續緊咬宇昌案,民進黨昨天成立「全民國政質詢團」,升高回應層級,蔡英文競選總部總指揮謝長廷昨天擔任頭號攻擊手,批評馬政府抹黑蔡英文。

 

藍營人士分析,謝長廷在選戰衝刺階段出手,讓選戰性質出現變化。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殷瑋表示,謝長廷出手不僅引發中間選民反感,也證實馬總統質疑「站在蔡主席背後都是扁團隊的人」不是無的放矢。另一位發言人李佳霏更直指,擅長負面抹黑的謝長廷又回來了。

針對謝長廷站上火線,國民黨除了密切關注後續變化外,昨天從閣揆吳敦義、立院黨團到競選團隊,口徑一致集中強攻「謝長廷的人格特質」,凸顯謝長廷出手,可能牽動中間選民板塊的移動。

民進黨「全民國政質詢團」邀請卸任的行政院長、政務官及智庫學專家參與,選前每天將針對兩岸、內政、外交及國防等政策議題,向對手提出檢驗,也接受對手提問。謝長廷昨天擔任第一棒,今天由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接力。「黨內天王」相繼出招,游錫堃昨已預告將對馬英九總統提問:「你借的錢用到哪去了?」

謝長廷昨天除了質問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還表示,若馬政府認為宇昌是虧本的,「行政院乾脆以每股十二元釋股,保證馬上『秒殺』、全民搶購」。

針對宇昌案,謝長廷出示兩份資料,強調蔡英文接任宇昌董事長,不但承擔資金問題,並整合科技人才,劉憶如及馬政府不該繼續抹黑。

謝長廷向劉憶如提問:「變造公文的人是否就是劉憶如本人?」「如果不是,請講出有名有姓的人。」謝長廷指出,藍營主打宇昌案已經十九天,劉憶如至今仍無法回答是誰變造公文,而根據經驗法則及合理推測,他認為變造文件的人就是劉憶如本人。

謝長廷還「合理質疑」說,劉憶如說資料太多看不懂,就表示承辦人員沒有參與,也代表是劉憶如或政治人物「在看這些資料」。他還追問,「若是(劉變造公文日期),馬總統是否知情?」「既然妳敢變造公文書打擊蔡英文,怎麼還會有公信力來提問?」



全文網址: 謝長廷出手 藍:擅抹黑的又回來了 | 宇昌案爭議延燒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6808974.shtml#ixzz1hnet8U8X
Power By udn.com
--------------------------------------------
看到謝長廷,就讓我想起當年的中華電信民營化,他竟然明目張膽的圖利財團
當年,財團購買中華電信的股價比一般民眾還便宜ㄟ
小英不是說他站在人民這一邊嗎??
真是會騙人...
明明他的背後都是財團.....
看蘇嘉全的夫人的好朋友都是財團的貴夫人
反正,選票先騙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