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妹妹來,手臂張開來,讓我幫妳量一下妳的胸圍。」一位女店員親切的走到我旁邊。

 

「喔。」我連忙回一聲,自恍惚中醒了過來。

 

「我看一下喔,是三十二D,妳先去把喜歡的款式挑起來,再跟我說,我再去拿那幾樣適合尺寸的款式給妳。」店員用她那專業的微笑,溫柔跟我解說。

 

哇啊,三十二D,小可,你連當個女生,胸部都比我大,好好喔,我才Α而已。」小如直盯著我的胸部,露出羨慕的眼光。

 

「會嗎?三十二D會很大?我自已摸著都覺得還好。」我天真無知看著小如說著。

 

「小可,妳剛當女生,有很多東西是妳不了解的,像我們才國二,身體都還在發育中,一般在國高中階段有個B就很不錯,更而況是到D宏偉的境界,也難怪小如會望著妳雙峰興嘆,連我都自嘆不如了。」小芸笑著眼都彎了起來,看著我都怔住了,沒想到平常中性打扮的小芸,在班上對著男生都是兇巴巴的,還沒看過她笑的那麼開心過,原來小芸放開胸懷笑起來是那麼的迷人。

 

「走啊,小可,還呆在那邊,幹嗎?去看看妳喜歡那一種顏色跟樣式。」小芸就這樣拉著我,走到偏向於少女樣式的胸罩區,裡頭的花樣沒那麼多的變化,樸素了點,顏色也單調了多,卻多了一份少女純真的感覺。

 

 我挑了一件粉紅色鑲著花邊,上頭還有幾隻白色的蝴蝶飛舞的圖樣,全罩式的胸罩到試衣室內試穿著。

 

「喂,小芸、小如,感覺好像有點鬆。」我拉開了試衣室的門簾,正要走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小芸、小如跟婷雅一臉好像被嚇到的模樣。

 

小芸趕緊又將我推了進去。

 

「小可,不是跟妳說過了,女孩子不能隨便在別人面前裸露身體,妳要記的你現在是女生了,是女生了。」

 

「對不起唷,小芸,我以後會注意一點。」我雙手環抱在胸前,羞澀回應著小芸。

 

突然一位不速之客「婷雅」也跟著進來這個狹小的試衣室內。

 

「小可,我手上有拿件淺藍色水波紋樣的胸罩,我覺的滿適合妳,妳可以試試看,還有妳應該還不知道怎樣穿胸罩,讓我來幫幫妳。」婷雅溫柔說著,不知不覺之中將小芸給擠到試衣室外,將門簾給拉了上,探出頭來,說道:「小芸、小如妳們幫小可多拿幾件好看的胸罩來試穿看看。」沒有等小芸跟小如的回話,又將頭縮回門簾內。

 

忽然之間,我跟婷雅兩人的距離變的那麼近,我的心不知不覺碰、碰、碰,快速的跳動著,整顆心都無法平伏。

 

「小可,放輕鬆點,兩隻手先舉起來,對,就是這樣子。」

 

「啊!」

 

婷雅突然將她的手伸進我的胸罩內,雖然我知道這個動作幫我調整胸形,不過我的身體還沒被別人觸碰過,雖然對像是個女的,還是個我喜歡的人,不過一時之間,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超害羞的說。

 

「好了,就是這樣,記住,以後穿胸罩前,記著先將身體向前頃斜一點,才能夠方便將兩旁的肉往中間移動,這樣才不會造成擴胸,不然會有副乳唷!並且胸部集中點,看起來視覺效果才會好。」雖然婷雅嘴裡解說著,目光卻散發出一種異樣的光芒,莫名的感覺無端自心頭升起。

 

「謝謝。」看著婷雅,心突然狂跳起來,心跳開始加速,還能感覺到臉好燙,熱著很,我想我的臉現在一定紅通通。

 

「怪了,剛剛裸露身體出去門簾外都不害羞了,這會卻害臊起來了。」說著婷雅也瞇著眼,對著我微微笑了起來。

 

這一下,我也不知道如何說起,也只能抓著頭跟著傻笑。

 

「對了,現在穿起來,有沒有舒適一點?」

 

「有啊,有好很多了,謝謝妳。」

 

「嗯。」婷雅依舊對著我微微笑著,點點頭。

 

「小可,快來試穿我這一件,有蕾絲花邊的胸罩,會更讓妳更顯的有女人味。」小如拿著一件蕾絲花邊白色胸罩跟小芸一起擠著,看誰能夠先進來。

 

「不對、不對,小可要穿這件黑色的胸罩,才能讓妳表現出帥氣的個性,這樣才夠酷。」

 

「不對啊,要這件,穿起來才會有女人味。」

 

「誰說的,這件穿起來才有個性,夠酷。」

 

「不管啊,小可快脫起來換這一件。」

 

「小可先換這一件啊。」

 

沒想到買個內衣都可以吵成這個樣子,也讓我看到女孩子另外一面,原來女孩子執著起來也是很恐怖的。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鎮怪談 鬼門開 鬼門關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