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上體育課的時候。

 

「啊…啊…啊…。」尖叫聲四起。

 

「小可,妳怎麼可以跟我們一起換衣服啊!」

 

「對啊,妳應該到男生廁所換啊。」

 

「妳們在說什麼啊,女孩子本來就該跟女孩子一起換衣服,為什麼要把她趕去男生那邊?」小芸站了出來,為我辯護說。

 

「可是、可是,小可原本是男生啊!」

 

「對啊、對啊!」小亞說的時候、又有幾個女生在那邊附和。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並且以前小可都跟我們女生玩在一起的時候,妳們又沒有排斥過她,現在她變成女生了,更沒有理由去排斥她啊,並且大家跟小可的交情那麼好,難道,妳們要把她趕到男生那邊去,讓他們看小可的身體嘛!那些臭男生可是很樂意唷!說不定,他們會對小可做出不可原諒的事情,妳們想要讓這種事發生嗎?」小芸說完之後,斜眼看了一下小亞,說著:「現在妳還會很在意小可跟我們一起換體育服嗎?」

 

「可是?」小亞嘟著嘴說著。

 

「還可是,就這樣唷!大家都不介意,那就好。」小芸笑著回應。

 

經由這件事情,我也漸漸將自已融入這個軀殼中,體認自已是個女孩的事實,有時候想想當女生也不錯,至少比男生團結多了,只要一個女生被欺負,全班的女生就會將那個男生圍起來痛罵一頓,可是當女生之後,整個體力就無法跟男生相比,只是我那時候還沒有想過,女生有些事情也是很麻煩。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小芸找小如陪我去專門賣少女內衣的店家,到了裡頭,跟昨天我媽帶我去的那幾家店比,可以說一個是專賣給熟女穿,一個是專賣給少女穿的,看來還是跟同年紀的去買,才能買到自已喜歡卡哇咦樣式的內衣物。

 

「咦,小可,妳怎麼會在這裏?」婷雅看到我,圓滾滾的雙眼睜的大大,似乎不能相信眼前所見到的景象。

 

「婷…雅…。」看到婷雅,讓我一時之間語塞,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婷雅看了我一下,似乎有點不好意思,臉頰稍微紅了起來,低著頭説道:「抱歉,我都忘了,現在的小可也是女孩子,她也需要用到一些女性的日用品。」

 

一看到婷雅,就想到那天被拒絕的場景,心傳來陣陣的刺痛,就想到惡魔所說的,婷雅是喜歡女生的,假如我能讓婷雅愛上我,我就有機會恢復男生了,為什麼是有機會,而不是一定呢?

 

根據惡魔所說的,因為古老以前同性相愛是一種禁忌,即使明明知道自已不喜歡異性終須被迫跟異性在一起,不像現在的觀念,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管父母怎麼說的,只要我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管他是同性或是異性,只要他是個人就好,再加上人類越來越文明了,越來越少人相信惡魔的存在,也越來越少人會招喚惡魔出來,不像古人那麼的迷信,我們這些惡魔出現在人世間的機會也越來越少,所以你運氣很好,距離上次招喚我出來的時間,大約三百年了,也就是說我有三百年沒被招喚出來,這個法術也是我在這三百年內研發出來的新法術,你可以說是我第一個試法者,所以成效如何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可以確定,你變成女生後,你才有成功的機率,至於想變回男生,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不過童話故事不是說「得到真愛,就能破除魔咒。」惡魔留下這麼一句話,就化成一道白煙,不知溜到那去了。

 

有時候想想,就算不能變回男生,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不也是一種幸福,不過婷雅真的喜歡女生嗎?如果我用女生的身份再跟她表白一次,會成功嗎?算了,如果那只是惡魔隨便說說的,我當真去表白,如果被拒絕,那不又要失戀一次了,算了還是不要,好了。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