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寶特瓶(台南市)】
2011.03.23 03:02 am
 

我有個人稱「鐵飯碗」的職業,身高近一百八。這樣的我,很嚮往婚姻生活,但遲遲無法走入禮堂,主要就是因為老媽只有我一個兒子,而我也只有她一個家人。

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的女友,卻因為我不肯在婚後買房子、小兩口搬出來獨自居住,以致出社會不久之後,她就跟一位父母已經為他準備好房子的幸運男子結婚了。

我也曾參加多次的未婚男女聯誼活動,起初對我感興趣的女孩子總有四、五個;等到交往之後,知道我是家中獨子,願意保持聯絡的只剩下兩、三個;再知道我父親早已去了天國,家中只有我和老媽時,通常就會只剩下一個還抱著「我是否能搬出去住」希望的女孩子,當她知道這個希望不可能成真時,便漸漸的和我保持著「普通朋友」的關係。

老媽常擔心的問我:「是不是我耽擱了你的婚姻之路?」我總回說:「那些目光淺短的女孩子,不要也罷!」老媽也曾拿過存摺要我去買間小公寓,並假裝堅強的說:「我一個人生活沒問題的。」我搖搖頭拒絕,老媽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怎能讓她獨自生活。

老媽是個明理的人,無奈那些女孩子總是不願意先相處看看再做決定;在知道了我的情況之後,對原先我吸引她們的條件都視而不見,就無情的將我三振出局了。
-----------------------------------------------------------------------------------------------------------------

看了這篇文章...現在的女生真是現實!!!

以前曾經認識過的一位女生一直要我介紹科技業的男生給她..因為,科技業很操...死了..財產全是她的!!

我聽了差點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