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產品好像很夯
因為民眾除了伏冒加強錠以外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不過看了這廣告......唉
又是要準備欺騙一般消費者了
以下來介紹他們家四種產品跟特色(下午要上班我還在打這個......囧)
 
諾比舒咳祛痰液:裡面只有一個袪痰藥,針對痰多且無法以咳嗽排出所導致的咳嗽有
        效,沒啥副作用。(注意:祛痰跟化痰不一樣,祛痰總痰量不變
        ,但是痰會變稀比較好吐;化痰是部分痰液在喉嚨溶解,部分稀釋
        咳出來)
諾比舒咳咳嗽液:我很喜歡賣的咳嗽藥水,可是沒利潤(老闆我錯了...Orz)會喜歡賣
        它的原因很簡單,成分單純,只有一個止咳加上祛痰,如果客人反
        應只有咳嗽問題的話我只會拿這個跟衛格咳嗽膠囊。沒辦法,店內
        其他咳嗽藥裡面大多還有放鼻塞鼻水藥,為了減少不必要的用藥跟
        避免想睡覺嘛!
諾比舒冒日夜錠:日夜錠的元老,我也不清楚歲數有沒有比普拿疼日夜錠高。跟普拿
        疼日夜錠差別是對於咳嗽有效。白天有止痛退燒、解鼻塞、止咳;
        晚上多了止鼻水,如果是家裡預備藥想放日夜錠的可以考慮這,沒
        為啥,只因為它對咳嗽有效
諾比舒冒加強錠:這個我就不喜歡了唷!當初剛上市的時候我就拿起來跟日夜錠比較
        過,發現他根本只是把日錠單獨拿出來賣而已嘛!而且廣告最讓我
        傻眼的是明明裡面沒有流鼻水的藥但是廣告上居然說鼻水有效
        果!伏冒加強錠差別在於少了咖啡因跟維他命c,然後價格
        便宜二十塊左右(一盒100塊)
 
  有人把我之前打的普拿疼的問題分享到FB上,如果這樣對一般民眾用藥知識上有幫助我很高興,不過居然有人懷疑我是業務XD,因為我有提到其他家產品,可是我文章裡面提到蠻多家的耶一一",以後打文章還是用詞上小心點好,呵呵......
  民眾想買哪牌子的藥物其實我無權干涉,我只是希望拿到的藥物是對自己有用的
就像鼻水狂流依然很神勇的堅持吃伏冒加強錠的勇者我看了都快哭了,葛蘭素史克藥廠阿,你看看你的擁護者多挺你阿。
  基本上這家產品我蠻喜歡咳嗽液,因為很少有單獨只針對咳嗽有痰的產品,日夜錠作為備藥也只有流鼻水無法照護到。可是加強錠的廣告誤導消費者我就不高興!以為找來柯有綸流鼻水就會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