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要去高雄某國立大學演講

回來經過岡山,當時想說順便去壽天宮拜拜

當天演講完,時間還沒12:00,肚子又餓,時間還早,回台南吃麵

這念頭一出現,嘴巴一直念靈語

感覺就是叫我要去壽天宮

念頭一轉,去壽天宮吧

嘴巴就停了

到壽天宮拜媽祖

竟然看見一尊少女的媽祖

隔天,要買香,順便去武廟拜拜,

先去拜馬使爺

馬使爺說你二女兒吃中藥,腸胃就會改善,不用擔心

拜完就去武廟拜拜

順便問帝君那天所見的少女媽祖要跟我共修嗎?

問帝君是否有在案前

問帝君,能否請武廟其他神明代答

我所見的少女媽祖是要跟我共修嗎?

一聖一蓋

少女媽祖要當我的護法嗎?

三聖

帝君拜完後,去拜文昌帝君

他說我二女兒功課很好,頭腦聰明,何必開智慧

天后宮在隔壁,順便去拜拜

也順便博杯

問同樣的問題

請示媽祖,那天所看見少女媽祖是要當我的護法嗎?

笑杯

我剛剛在武廟博杯,是否答案一樣,不用博杯

聖杯

天后宮拜完後,聽說附近還有一間觀音佛祖的廟

慈蔭亭

去那邊拜拜,感覺磁場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