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母親又在說隔壁的濟公保佑我們

她連你都保佑不了,還保佑我們

我母親可是一輩子的時間,把我家中的錢都花在濟公上

結果她現在中風,腳斷掉,臥床,下床要坐輪椅

這就叫保佑

以前我要考大學, 我母親常說濟公說你考不上,不要浪費錢補習

我就覺得很奇怪,神明可以說別人考不上大學,人有上進心,不是應該要鼓勵嗎

怎麼會撥冷水

等我考上,又說是她保佑的....

我的努力算什麼....在補習班的模擬考可是前幾名....這種成績可能考不上大學

說我考不上,等我考上又說是她保佑

我是覺得真正的神明不會說考不上這種話,神明本來就該鼓勵人上進

還會扯人的後腿

我三姊想要嫁外國人,濟公也說她不要嫁比較好

這種破壞人姻緣,真的是神明該做的事

神明不是應該有成人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