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722112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日本NHK專訪,他說,台灣漁民無意爭釣魚台這塊地,只是希望能在 那捕魚。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如果國家沒有主權,漁民如何去捕魚,甚至連海巡都 無法去保護,柯文哲屢屢在國際失言,這樣如何當總統。

-------------------------------------------------------------

蔡英文表示,釣魚台是中華民國領土,是政府一貫立場,我們也呼籲各方,對於釣魚台我 國秉持「擱置爭議、共同開發」的原則,以和平方式解決爭議,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定。

蔡英文也說過同樣的話...不就代表蔡英文不顧台灣的主權嗎??

這位林立委這麼在乎台灣主權,從來就沒看過他向日本抗議過釣魚台的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