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是一位深信算命的人!!

我是覺得她很迷信,只是她都不覺得自已迷信

信隔壁的濟公!!

有時想到,就罵我大姐很迷信!!

只是她信的神跟她不一樣,就說別人迷信

真的是五十步笑百步!!

回到主題

從小,我媽就幫我算命

每個算命仙和神明都說這個小孩沒讀書命,頂多讀到專科

後來,國中畢業,就去讀某私立高中

我媽就發揮碎碎唸神功

你又不考上大學,何必讀高中

所以,高中讀了一年就轉學讀五專

我媽終於暫停碎碎念!!

五專步入最後的一年度

我又跟母親大人提起,要考大學的事情

碎碎神功又再顯神威....

又再老調重談,神明都說你考不上大學,何必浪費時間,專科畢業就夠了

母親見我執意要考大學

又帶著我去找台南幾間有名的算命仙(有些是國師級,李登輝給他算過)

每個都鐵口直斷說你沒有大學命

時間一天天的接近

我媽看見我沒有放棄的意向

把我帶去隔壁的濟公廟問濟公

濟公用扇敲了我腦袋一下

你母親沒有讀什麼書,你何必要讀這麼多書

考碗公(意指考不上)

四個月後~~~~~~~

不僅考上,還是某國立大學xx系的榜首(1995年,大學的錄取率約44%)

所以,勸各位,盡信神,不如無神

命運是掌握在自已的手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公 大學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