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幾年前,我母親去xx堂幫忙,這是余媽媽開的宮廟,也是私堂
當時,我們還很小,母親多次想打消念頭,不想去堂裡幫忙
濟公就跟我母親說,你們家都是我在罩的,如果你不來,將來發生什麼事,自已負責
你有聽說過神明會恐嚇人嗎?
正神會說這種話嗎??
偏偏我母親就是信這一套
濟公跟我母親說,你來這裡幫忙,我會保佑你全家大小平安
結果,我母親老年時,卻躺在床上,這叫平安
不是很有本事嗎??為何我母親現在會躺在床上
你的乩身還淪落到去洗腎,什麼病都帶在身上
真有本事,應該要發揮你的本事,而不是只會說說
以前,還叫我母親買達摩祖師的藝術品,說會帶財
都過了幾十年,也沒有帶來任何財
某天,我二哥考慮要回台南工作還是留在新竹
母親叫他去跟廟裡的余媽媽談,只是談10分鐘
我母親叫我二哥要包1000元紅包給余媽媽
正常人都會說不用啊,聊聊天還收什麼紅包
余媽媽竟然收下....修行人貪嗔癡這麼重
以前我母親都逼我去廟裡拜拜,不去,還不行
我看見我母親這樣,更不想去廟裡拜拜
裡面的人貪嗔癡太重
還常常說自已是修行人,聽了我都快吐了
我父親不信鬼神,他的行為都比那些自稱修行人的品性好太多,修養更不是他們能比得上
有修行卻比不上一個沒有修行的人,還不感覺慚愧
一點自覺都沒有
我母親常常抱怨我不信濟公,看你這副模樣,誰敢信濟公啊
動不動就送錢給濟公,人家不知道,還以為家中開銀行
我們又不是什麼有錢人!!
都把家中最好的東西送濟公!!你又得什麼
得到躺在床上,祂不是說會保佑你平平安安,你的平安又在哪??
人生過得如此,又要怪誰呢?
廟裡的人喜歡管別人的家務事,喜歡造謠生事,挑撥離間
你還叫我去這種宮廟,人不正,神會正
想當年,當初和你一起去宮廟的人,一個個離去,就剩你最虔誠...虔誠的後果呢?
祂有保佑你嗎??
既然沒有,何必虔誠,沒有誠信,何以立信服人
每次去宮廟,都是氣得回家,你又愛去....
真的是吃了對方的符水!!是非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