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一個小故事....我母親的身體還很好的時候

某天,她叫我老婆帶她去謝孟穎皮膚科拿藥....

那天可是夏天,中午熱得要死....大老遠騎機車可是要花半小時...

拿完藥後,我母親說要吃海產粥...一碗可是要130....路途又很遙遠

其實,我老婆很不想去...很遠...又很熱

看見我母親很想吃的樣子...也不好意思掃她的興

又大老遠騎車去金華路吃海產粥...

我們都覺得母親太好命了....現在生病,都無法忍受一點苦!!

有時候對她太好...真的害了她

就像她每天都在擦藥膏...藥膏可是不能長期使用...

搞到她的皮膚現在都變成一片片...剝裂...很恐怖

跟她講,只會發脾氣....說我們不孝順....

我們也很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