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去夢時代hang ten買童裝

當場沒有貨,對方說他會幫我調貨,可能要等一個禮拜,我只要去我家附近的門市就可以取貨

8/14,我老婆打電話去問你們不是要幫我調貨到我住的附近的門市,怎麼沒有消息

結果對方說他們已經寄了,東西到了會跟我老婆聯絡

8/20我老婆又打電話去問,也是同樣的話術,說要去了解狀況,會回到電話給我老婆,我老婆等了一個多小時,還等不到電話就回電話去

又是說東西已經寄出去,東西到了就會跟我老婆連絡

我老婆就問他,你8/14說東西已經寄出,今天又說寄出來,已經又過了一個禮拜,東西到底寄了沒

還跟我老婆說東西明天下午會到,東西到了會打電話給我老婆

結果,東西還是沒有寄來

以後去hang ten買衣服,沒有貨,千萬不要買!!

不然會被他們氣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g ten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