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母親又在發脾氣

她說叫我們,都沒有人要理她,要是她像隔壁的張媽媽一樣有錢,兒女都圍在她的身邊

我覺得她應該看到鬼,隔壁的張媽媽有錢,外勞,看病都是花自已的錢.生病還是外勞和媳婦帶她去看病

她兒子女兒何時圍繞在她身邊....

我母親的醫療費,外勞,所有一切的開銷都是我們支付!!

想要看病,也是我們帶她去看病!!

每次急診或看病,我們都是聲勢浩大..一群子女陪她去看病...隔壁的張媽媽都是外勞....子女誰要理她

我母親想要吃好料..我們還得大老遠跑去買...又貴的小吃回來孝親她

現在那個老人這麼好命,中午可以吃一碗130海產粥,有時候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上次去買160的香腸...才兩小條...160...我看了都快吐血....好貴!!

那個老人這麼好命....可以吃兩小條160的香腸...

我們又不是有錢人...如果有錢...就算了...偏偏我們也是一般人

隔壁張媽媽可是有錢人....她兒子一開口就是300萬...就拿300萬給她兒子

我們可是要很努力賺錢才有飯可以吃....

要是我母親以前會想...現在也是有錢人...把錢都捐給張媽媽的廟...現在搞成這樣要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