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寫麻瓜與本靈的故事
內容太多可以寫,故事太平常,不夠吸引人,相處就像家人
本靈就像老師諄諄不倦教誨,要麻瓜專注修行,糾正他的言行
不要與人爭執,不要說人八卦...
昨天看了丹楓寫的芸姨故事
讓我決定寫麻瓜與本靈的故事
本靈醒來後
麻瓜經過三個時期
1.懷疑
麻瓜懷疑本靈是真假??
只是本靈並沒有作出任何讓他難以接受的事,暫時接受祂的存在
不接受也沒辦法,不知道如何趕走祂
2.恐懼
麻瓜上網查資料何謂本靈?上網問網友
網友給的答案讓他心生恐懼
本靈是外靈??還是心魔?
3.接受
最後,他找到答案,接受了本靈的存在
也答應本靈,上班之餘會努力修行
不會玩手機遊戲
不是麻瓜的麻瓜與本靈
丹楓故事中的芸姨是外靈共修
而麻瓜的本靈是有一天醒來.....開始進入麻瓜的生活
那一天正是7/16
那天睡醒後,麻瓜開始講一些聽不懂的話
因為阿宅比麻瓜還早會說靈語
麻瓜早就聽過靈語
知道自已說得是靈語
當時不曉得是外靈還是本靈
當本靈說靈語時,聲音很洪亮,威嚴,麻瓜的眼神變得相當銳利
那天中午,要去幫家人買便當
走出門外,本靈很開心說靈語,老婆在家裡客廳還能聽到麻瓜在說靈語
下午要去廟裡拜拜,沒想到下起雨
本靈說不要急,下午2:00雨就會停了
只好陪小孩看卡通
果真2:00雨就停了
趕緊趁雨停時去拜拜
過了幾天,本靈還是靈語說得不停,所幸,祂都是趁麻瓜上下班開車才說靈語
否則,上班說靈語,大概會被人當神經病
只是在家裡說靈語,常被老婆瞪....老婆不准他在小孩面前說靈語
一直到某件事發生,老婆才漸漸接受本靈的存在
7/18半夜起床時
麻瓜的丹田如火爐在燒,全身汗流夾背,心中浮現七個字,如如不動 心動之
上網查如如不動是出自金剛經,不要起心動念,不管發生什麼事要保持平常心
早上起床時,麻瓜突然比出法旨
本靈說少玩手機,勤練功
要把如如不動常記在心
如如不動是真法門
7/19
麻瓜上班時,腦海中冒出幾個字
塵俗染心鏡
心性難以明
明心見真性
靈光自然現
7/20
這陣子,也來了不少神明要找麻瓜當乩身,都被麻瓜拒絕
麻瓜也去找帝君,綠度母抱怨....為何大家都找我當乩身
難道我不能只當麻瓜嗎
這時候,內心出現聲音,很威嚴的聲音
祂說我太緊張了...沒什麼事
要我好好修行,才有能力駕御那些靈氣,不要浪費那些靈氣在你的體內
我問祂是不是本靈...突然本靈靈氣爆發...全身好涼好舒服....證明祂就是本靈
在這說明,一般邪靈所散發出來是寒氣,令人相當不舒服
通常是由外而內進入
靈氣是由內而外散發,且氣息是屬於涼氣,感覺在小河玩水,水感覺很涼,很舒服的感覺
8/2
上ptt 在某版po了一些文章
跟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天
本靈寫了一首詩給M大
無形界中許多界,不同宗教不同界
一點靈氣降凡間,有緣自會喜相逢
某天跟M大聊天,才發現這首詩跟M大所說的話竟然有相同之處
真是巧合
這幾天在ptt po文,也有人提到本靈可能是外靈,或心魔等等
造成麻瓜開始懷疑本靈不是本靈
有可能是外來的靈,或其他
麻瓜決定暫時不要修行了,也不要理本靈
不讓他說靈語,把心靜下來,將他封印在內心的深處
只聽見本靈大喊,我真的是本靈
似乎對麻瓜的不信任感到失望
那一天,晚上本靈真正的消失了...再也感受不到祂的存在了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麻瓜對祂也是有感情
畢竟,祂常糾正麻瓜的行為,也會告訴麻瓜很多事情
,在這段時間,麻瓜的心境確實比以往平靜許多,不再像以往的浮躁
麻瓜開始猶豫將祂封印在內心...到底對或不對
畢竟本靈沒有作錯任何事,聽信外人的言論....讓他對本靈失去信任
本靈會不會這樣永遠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