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為了擺脫靈擾的問題,開始唸經打坐,過了一段時間,過著麻瓜的生活
心情很好,以為自已不再受到冤魂的干擾
命運那可能輕易放過他
當帝君附身的那一刻,代表竅門已開
幫了別人,卻害到自已
公親變事主的最佳案例
漸漸發現自已半夜會被叫起來訓乩
全身抖不停
三不五時就有神明來訓乩
神明想要找他當乩身,卻被他拒絕
一個接一個來,一個接一個被拒絕
直到有天,半夜就像猴子一樣東抓抓,西抓抓
還會吱吱叫
大聖爺要找他當乩身..
拒絕很多次
大聖爺也是很有耐心,不斷開導他
希望他可以回心轉意
不答應就是是不答應...
他只想當宅宅工程師,不想當乩童
某天下班,經過一個地方
轉過身看見"XX庵"三個大字
每天上下班經過這裡,從來就沒發現有這間廟
當天就走進去合手拜拜
發現這間廟竟然是大聖爺
當天晚上,大聖爺現身
你我有緣,當我乩身,包你的事業順利,家庭美滿
阿宅堅持不當乩身,相約周日下午去廟裡,請示帝君
由帝君作主
很快,週日就到了
帝君請大聖爺開口
他的天命到了
我希望他當我的乩身,替我辦事
他說要問帝君你的意思
他始終不答應我啊
帝君說:時機未到,帝君如何答應你,過一段時間再談吧
錄音檔大約12分鐘,對話的內容大約10來句,有些不宜寫出,只挑重點寫出來

很有趣的地方是大聖爺降駕後,國語說很標準,聲音與阿宅完全不同
退駕後,阿宅覺得很累,坐在椅子上,不想動

走了一個大聖爺......卻來了池府千歲
還是某地方大廟的池王爺
到時候,就看帝君如何處理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