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作家系列的創作

其實很多的內容都是從夢中得到靈感

也是我很喜歡的劇情,介紹如下:

惡魔作家系列-第一部 墨血筆

 

他的嘴角帶過一絲神秘的笑容,低聲道:「這是一支具有神奇魔力的墨血筆,只要將人的鮮血當作祭品奉獻給這支筆,你就可以寫出令人著迷的小說,所有失去的一切也都會回來,但要切記要活人的鮮血,最好是小孩或處女的血是他的最愛,也是最能發揮這支筆的威力。」惡魔貝力亞魯說完後,便輕輕將這支筆放在志祥床邊的桌子上。

 

儘管這支筆已經具有相當歷史,但漆色依然鮮豔,在病房昏暗的燈光下,發出某種奇特的反光。志祥用手指輕輕地撫摸著墨血筆表面,手感出人意料的滑不溜手,那種光滑細膩的感覺是普通鋼筆所沒有的觸感。

 

窗外的夜色已悄然降臨了,天色變成漆黑一片了。屋內沒有一絲的亮光,籠罩在黑暗中的志祥轉過身,看到了桌上那支墨血筆在黑夜中似乎散發出微弱的紅光,令他感到不寒而慄。

 

「鮮血、美味的鮮血,孩童的鮮血是多麼令人垂涎三尺,我受不了,現在就想要喝~~~。」志祥的聲音變的相當空洞且陰冷,那是來自地獄深處的聲音。

 

那聲音成了顫慄的漩渦,畏懼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種誘惑。

志祥的臉色開始變的陰沈沈,眼神變得尖銳且陰險,貪婪看著玩鞦韆的孩童,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看著墨血筆正吸著孩童體內的鮮血、嗅著空氣中濃厚的血腥味,他竟感到一絲絲的興奮,甚至渴望得到更多更多……

 

惡魔作家系列-第二部 禁書

在一年前,有一位相當著名的作家被世人稱為惡魔作家,他所寫的小說銷售量常常是書局排行版第一名的常客,據說只要你看過他所寫過的書,整個人像著了魔似,會深深陷入書中的劇情而無法自拔,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像謎一般的書很快就像星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知名度瞬間爆紅,但會讓他得到惡魔作家的名號,是因為看過他小說的人,很多人最後死於非命不然就是陷入書中的世界,無法分清楚什麼是現實!什麼是虛構!

這樣爭議性的小說,很快就引起了政府的注意,要求出版社必須回收這類的書籍,不要造成社會的恐慌,惡魔作家所寫的書很快就被列為禁書,不可發售,也要求學校當局加強取締,若有發現學生攜帶惡魔作家的著作,一律沒收,交由政府統一銷毀,在政府強力的取締之下,惡魔作家的書籍很快就在市面上買不到了,而他手上這本書的作者就是惡魔作家極少數還流落在外的書籍。

沒有人知道當他看了書之後,到底會遭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平靜的生活將掀起波濤洶湧。

天底下最可怕的事情將隨著他翻開惡魔作家的著作,一一進入他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作家 墨血筆 禁書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