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秀華還陽之後,一生茹素,虔誠祀奉神明,她感召丈夫家人與她一起興建麥寮鎮東宮,因為她的神通,信徒求助者擠滿廟庭,接續朱秀華服務信眾工作的秋萍師姐說,「菜姑」辦事不起乩,她只需要與前來求解惑的信徒面對面談話,說因果,事情就解決了,頂多燒香膜拜,很少用符,因為她自能跟神靈溝通。

位於雲林麥寮的鎮東宮,是朱秀華夫妻號召信徒一手創建,秋萍師姐說,廟裡供奉的玄天上帝,原本是吳家對面一戶人家供奉,因為有在扶乩,信眾越來越多,神明降駕指明要在此建廟,於是朱秀華夫妻自己挑磚擔土,親手興建了佔地僅十多坪的小廟,後來,在信眾幫助下,小廟庭逐漸擴建到如今的規模,而朱秀華老公、(吳林罔腰的)弟弟,也接連出任管委會主委,為建廟、興旺香火而全心投入,一家人因為虔誠侍奉神明的朱秀華,取代了姊姊、妻子的靈魂,也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朱秀華借屍還魂後,以吳林罔腰的肉身與丈夫合影。(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