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妤很愛吃東西,常常看到她就是吃東西

七個月大會坐

八個月大會爬

九個月大會站

1歲一個月會扶欄杆走路

1歲兩個月不用扶欄杆走路,會自行走幾步路,還會點頭,像點頭娃娃一樣超可愛

1歲三個月就會有意義叫爸爸,媽媽爺爺阿嬤.走路就走得很好

1歲四個月會聽指令,叫他拿東西去垃圾桶丟,她真的會拿東西去丟垃圾

1歲五個月會說德德,不要,起來,出去

一大早還在睡,他會拉我的手,叫我起來

或者我在玩電腦,拉我的手叫我起來

一歲六個月會說水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妤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