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一個很令我響往的地方

這次趁著我老婆同學在台東結婚,不去玩怎麼行!!

不過,我還得在中午参加完學弟的婚禮,晚上趕到台東参加我老婆同學的婚禮

廢話少說了!!

旅程的第一天剛好遇到下雨,還越下越大!!

好擔心,隔天的台東之旅!!會不會下大雨,影響到我們的玩興!

南迴公路的中途,在7-11休息.

真的!!開了許久的山路!!看見7-11,可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沒想到的是,越接近台東,雨越下越大,山上的太陽也提早下山了!!

還不到五點,天已經黑了!!

沒有路燈,我只好慢慢開!!

以免在不熟的路況下發生意外!!

開到台東市已經花了我三個小時時間!!

至少也趕上了婚禮!!

這次的住宿是新郎幫我們定了台東的民宿-巧雅婷(http://shop.okgo.tw/2915/)

這間民宿的主人很和藹可親,我們住在六人房,隔天還為我們著想

用四人房的價格讓我們續住六人房!!

這樣我們就不用搬行李去樓下!

隔天,也沒有其他的客人!!

我們一家四口就住在這!

晚上真的很安靜,睡醒之後,精神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東的空氣特別好,睡得特別的舒服,精神也特別的好!!

這間民宿離7-11很近,走路約5分鐘,也有早餐店!!

卑南包子店也是在民宿的附近

出門時,包子店還沒開!!

所以就前往下一個地點--鐵道藝術村!!

這裡曾經是人來人往的台東車站,如今搖身一變成為藝術與文化交流的中心,這裡常有不定期的藝文活動,有空可以來這走走,享受一下藝術的氣息

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帶著妻小前往林家臭豆腐

這間臭豆腐的味道可是在南部吃不到,相當獨特,又很好吃

看過文章的人都會知道我是大胃王,臭豆腐叫了兩盤,還吃不過癮

臭豆腐有中藥的味道,特別的是他加了九層塔!!

真的吃完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本來想吃第三盤臭豆腐,一想到接下來還有其他小吃尚未享用,不應該在這就填飽肚子!!

走到林家臭豆腐的隔壁就是老東台米台目

米台目的價格不貴,小碗35元,大碗45元!!算很平價的小吃!

米台目吃起來的口感很Q,肉燥很香,非常好吃!!

來台東市,非吃不可!

今天原本的第一站是要去蕭家肉圓,沒想到了那邊才知到下午兩點才賣肉圓!!

不管如何,吃完米台目,當然要去吃肉圓

肉圓的皮是用地瓜粉做的,所以吃起來相當彈牙,不會油膩,裡面的餡也是真材實料,肉很大塊!!

 

吃飽了!!當然得去運動一下!!

於是來到台東森林公園,租兩台腳踏車,和老婆一人一台,載著小孩去逛公園!!

不說你不知道,這公園有天然的湖泊和茂密的樹林,沒想到台灣會有這麼漂亮的森林公園還在都會區裡面!!

來到這,就會覺得何必花大錢去國外呢?

台灣有如此的美景不好好欣賞,還真是對不起自已呢!

台東森林公園有三大名湖,分別為琵琶湖,鴛鴦湖和活水湖

由於時間的關係,鴛鴦湖可能得等下次有機會再來欣賞了

這裡就是有名的琵琶湖,天然形成的湖泊,水清透底,待在這裡,會有種讓你神遊仙境的感覺

沒想到台灣會有這麼漂亮的湖泊!!沒來這,就不算來過台東市!!


在活水湖畔,騎著腳踏車,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吸收著芬多精,全神宛如充滿著活力

騎累了,來到樹屋好好休息一下,才能騎更長遠的路

很快天又黑了,回去經過陳記麻糬,不免要帶一些回去好好品嚐

可惜,麻糬不能放太久,當天晚上就吃光光了!!味道好好吃唷!!早知道就多買幾個!!
千金難買早知道!

隔天中午本來要再去吃林記臭豆腐,竟然沒有開!!害我白跑一趟

回台南的途中,順便到楊記地瓜酥,帶一些回家當伴手禮

吃過的人都說讚!!不黏牙,又不會說很甜!!這味道我喜歡!!一大包,一下子就吃完了!!

 下次要吃可能要用團購了!!

回家的途中,快要進入南迴公路,就在這一間全家便利商店暫時休息一下,代表這次的旅程接近尾聲

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能夠再來台東!!

 

arrow
arrow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