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與璦盲結緣的那一天,應該是10年前

當時我每天忙著寫論文和程式,所以,脖子變得十分僵硬,常常會僵硬到掉眼淚,脖子硬到轉不動

騎車就只能靠後視鏡看後方的車子

後來,聽鄰居介紹有家按摩的很利害,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去試看看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去按的情況,真的很痛,痛到我呼天叫地

當按完之後,我脖子真的轉動了,太神奇了~~~

不僅這樣,脖子僵硬的狀況也有好轉,那一天晚上超好睡

十年後的今天,我有空還是會去那邊按摩

每次按完之後,那種全身放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尤其,現在在上班,辦公室坐久了,肩膀難免會僵硬

花一些錢放鬆一下也是不錯,至少可以換個好眠

每一個師父我都按過

技術上有好,也一定有不好

我通常都會找1,2,3號按,這三位的技術是裡面算很好

尤其,肩膀很酸,找一號會比較適合,他主要會將時間大部份花在上半身

其它人將時間均勻分配到全身

女孩子不想找男生按,可以找9號的女按摩師

我沒有找過9號,但聽鄰居說9號的技術很好

只是聽說

價格上,30分鐘(半身)300 元,60分鐘600元

google截取的圖片

地址:台南市建平17街33號

預約電話:06-29333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璦盲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