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感冒了,又去看黃三元

藥單如下

Loratadine 10 mg 一天四次 第二代抗組織胺藥物可以用來治療季節性過敏性鼻炎﹑花粉過敏反應或傷風感冒所引起的流鼻水﹑打噴涕﹑眼睛發紅及發癢等

Codepin 一天四次 鎮咳袪痰複方製劑

Sintabex 一天四次 鎮咳、袪痰

Oxolamin 一天四次 止咳

Toclase一天四次 治療鎮咳、感冒、支氣管炎所引起之咳嗽

Rhinathiol一天四次 袪痰

Panadol 一天四次 鎮熱止痛

Levofloxacin 一天兩次 抗生素

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覺得很奇怪,同樣效果的藥有必要開這麼多顆嗎??

抗生素對感冒是沒有效果,Levofloxacin是非常強烈的坑生素

算了,我家有些人就是喜歡去這家診所看病

跟他們說這個醫生不好,也沒人會理我

每次去看病都是吃下一堆抗生素和類固醇的藥

對身體長期而言是有相當不良的影響

算了,人微言輕

我說了又沒人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