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收到一封簡訊,說我的行動達鈴安裝好了,但我可沒有申請過這個東西啊!打電話去台灣大問,竟然說我昨天辦續約時,就送行動達鈴,第一個月免月租費,只要不使用,一個月後就會自動停用!

拜託!!你有經過我的同意嗎??沒有!!也沒跟我說續約後就會送行動達鈴!!什麼都沒有說!!自作主張就幫我安裝!我都覺得台灣大...真的是很濫啊!!

讓我想起n年前去台灣大續約順便買新手機,回家的途中順便去通訊行買原廠的電池,回到家後,玩弄了幾下,覺得這手機不好用, 又回到台灣大說要換手機,把原先我買的電池收回,結果對方檢查配件時,竟然說少了一顆電池,還說我剛拿走的電池是他們附送的電池,幸好,我有發票,不然不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嘛!!當初,我買手機,那個小姐也沒跟我說會送那些配件!!說不定是他們自已人將電持偷走,污賴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大哥大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