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水上樂園,到處都是人山人海,人多的不像樣。

 

本來小可還想穿個連身泳裝,這……是給我開什麼玩笑,來到那麼多人的地方,就要大方的秀出自已的本錢,不然等到七老八十了,還會有誰要看妳,更重要的是,我也想看看小可穿三點式泳裝,她那副害羞的模樣,一定很可愛。

 

還好一旁的婷雅想必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小可那老實的個性,如何能夠抵著住我跟婷雅的火炮攻擊,當然只好就範,換上了我跟婷雅一同看上的泳裝。

 

到了泳池邊,婷雅先展開了攻勢,伸出了手,準備牽小可一起過去,我看到也不甘視弱,也伸出手來,一時之間,小可不知道該什麼辦,著急的邊看著我、邊看著婷雅,沒一下子工夫,小可像想到什麼似,嘴角向兩側微微上揚,彎了一個小小的弧度,笑了起來,伸出了雙手,同時拉住了我跟婷雅。

 

我呆了一下,奇怪了,小可何時變的那麼機靈啊!還是這也是小可給我們的答案,我們倆個對她來說都是一樣的重要呢?

 

到了泳池裡頭,我跟婷雅倆人很快地就沾濕了泳裝,泳衣隨之跟著緊緊伏貼在身上,動人的曲線無意間也一一秀了出來。

 

不知道玩水玩了多久,我將手中的水花灑向了小可,發現她呆住了,一雙眸子征征望著我跟婷雅,這個時候我才發現,灑落的水花,要散發掉的一瞬間,會發出一陣陣的七彩光輝。

 

那些銀色的水光尤其掉落在美女的臉龐前,兩兩更是互相襯托,美上加美,只要一般的男人見到了,又豈能不呆住呢?更何況一個剛從男生變為女生的小可,也難怪她會看到出神,尤其是如此短的距離。

 

過了沒多久,看到小逸雙手拿滿著飲料,自不遠之處走來,小可好心的自動前往去幫小逸拿些飲料,卻看到小逸不知道是看到小可太興奮,還是什麼樣,加快腳步,開心往小可走去。

 

不知道為何小逸突然的滑到,好心的小可自然就伸出手,要將小逸給拉起來,結果倆人不知道什麼樣都一起滑到,疊在一起,真是讓我跟婷雅倆人大吃一驚。

 

看著他們倆人不知道幹嗎?站起來又滑到,滑到後要要站起來,最後還是落得雙雙滑到,對別人來說感覺很滑稽,對我來說可是醋勁十足,這可是我的小可,什麼可以讓小逸佔盡了便宜呢?

 

一旁的婷雅似乎也與我有同感,也跟我同步走了過去,將小可給扶了起來,荒謬的一天,也隨著離開水上樂園結束了。

 

夜終將會來,曲終有盡的時候,傍晚來臨了,我們四人都各自回到個人的家中,但是我的心呢?卻還是留在小可的身上。

 

我回到家了,還在想她,那麼小可呢?她有在想我嗎?還是想著另外一個人『婷雅』呢?

 

我還是經不起內心一絲絲的思念,拿起了床頭邊的電話,撥了小可的手機號碼,響了一會,都沒有人接聽,我掛上了電話,心頭還是在想著小可早上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讓我懷念,忽然間覺的好想好想她喔,小可。

 

我甩了甩頭,不行,我不能讓自已情緒如此的墮落下去,我走進了浴室,將蓮蓬頭打了開來,水如火如荼衝了出來,唰啦啦,水不斷的沖出來,自頭沖刷自腳底,心漸漸的靜了,思念卻也暗暗的加深了。

 

我想要去壓抑住我的一顆思念的心,看來好像失敗了。

 

我擦乾了身子,換了件輕巧的服裝,回到房間裡頭,看著電話,還是忍不住打了過去,這一次小可接了電話。

 

更令我訝異的是,小可她主動提起要見面,那麼晚了,為何她想見我呢?那麼婷雅呢?她把婷雅放在心中的那一塊角落呢?

 

今晚在公園裡頭,僅有稀疏幾個人來來回回走著,跟白天相比,顯著格外的冷清許多,或許也是如此,入夜之後,公園裡的情侶也白天多了些許。

 

我看到了小可,她還是穿著早上那套的衣服,沒有換掉,微風一吹,她的裙襬也隨之跟著擺動,只是沒想到小可一開口,就說起了陳年往事。

 

這一個故事曾經埋在我心底好久好久,沒有想到小可還記的,難不成剛剛我來時,看到小可還在發呆,她是在想著這件往事嗎?

 

一個多年前的故事。

 

一個晴朗的午後,天空多雲,還有陣陣的涼風不時的吹撫著,這個時間,也是我每天最快樂的時段,跟著小可倆人在沙推上玩耍。

 

就如一般小孩子玩著沙子,推成一個個自認為的模樣,如房子、車子、爸爸、媽媽等等,雖然推起來一點都不像,但是只要小可在的地方,不管在那裡都是快樂的。

 

那一天,一如往常,偶爾也會有其他的小朋友途中插入,卻一點也不影響我跟小可之間的玩耍。

 

直到不知道那裡來的一群野小孩,每一個都比我跟小可高、大些許,將我跟小可所推好的沙土都踏、扁、掉了。

 

小可站在我的身旁,一臉驚慌的表情,頻頻拉著我的小手,想要拉我離去,可是我不服氣,明明就是我們先來的,為何要讓給他們,要是以後這塊地方被他們給霸佔了,我跟小可又要去那裡找到像這一塊可以共同玩耍,又可以玩很開心的地方呢?

 

又看到他們那幾個野孩子,一臉囂張的不知天高地厚的樣子,雖然心裡頭看到了有點怕,一想到小可,又看到他們一臉惹人厭的模樣,我還是鼓起勇氣,對著他們不客氣的大吼著,「喂,這裡是我們先來的,你們不可以這個樣子。」

 

話才剛一出口,那群野小孩子突然停了下來,將我們倆給團團圍住,好奇的望著我,似乎他們沒有遇到這種情形過,對著我觀看了一下,那群野小孩子笑的更大聲,抱著肚子痛笑,像似聽到什麼世紀大笑話一般,瘋狂的笑著

 

一旁的小可卻將手更緊緊握住了我的手臂,我能感受到小可正在微微的發抖,面對著眼前如狂似瘋的那群野小孩,我也不禁感到有點的害怕,後悔剛剛為何不跟著小可走開就好呢?

 

我會害了小可嗎?

 

其中一位,衣服有點破破的,一邊的肩膀都露出來了,顯的有點大件,頭髮一坨亂,裝著大人的樣子,走到我的身邊,打個噴嚏,鼻涕都跑出來了,沾在他的手上,然候將他那隻沾到鼻涕的手,掀起了我的裙子,我尖叫一聲,周圍的一群野孩子又笑了起來,笑更誇張了起來。

 

我脹紅了臉,我分不清是害羞還是生氣,在他掀起我裙子的時候,我很快速的一手將他的髒手揮了開去,另外一隻手快速的,啪了一聲,一道手印火辣辣烙在他的臉上,卻也是我犯下了一個最大的錯誤,激怒了他,一個沒教養的野小孩,同時,包圍著我跟小可的那一群野小孩也不再叫囂、吵雜,四周也隨之靜了下來。

 

我卻看到他氣紅的眸子,睜的大大,隨後一拳直直往我揍了下去,我嚇的趕緊將頭偏了偏,雙手舉了起來擋著我的一張臉。

 

然而那拳頭並沒有如我所預期的揍了下來,反之我的手掌卻感覺到不知道那裡飄來一灘黏稠的液體,熱騰騰沾在我的手掌心。

 

我將頭緩緩轉了回去,透過手指的狹窄的縫隙之間,看到了一個小孩擋在我的面前,是…是…小可。

 

我的手放了下來,掌心的液體也順著流了下來,是血,鮮紅的血。

 

我慌張了,不知所措。

 

包圍著我們的那群野小孩,又開始大聲叫囂了起來。

 

忽然一隻發抖的手將我的手緊緊握住,想不到平常被欺負,常常哭泣的小可,今日卻顯著如此勇敢,難道這才是真正的小可。

 

正當不知道什麼辦的時候,一個怒吼聲自背後喊了出來,「你們在幹嗎?」,幾個大人自身後大步快速的走了過來,那群野孩子一看到有大人來了,就如鳥獸般連忙的向四方散去,一溜煙,一個都不剩。

 

但是被打傷的小可卻沒有像平時一般的哭泣,卻是傻傻的望著我笑,一旁的大人看了,直覺這個小孩不會被打傻了吧。

 

直到小可瞇著雙眼,像似忘卻了疼痛,開心的握著我的雙手,對著我說,「小芸,太好了,妳沒有事啊!真的是太好了。」

 

那一刻起,我才知道我在他的心中有多麼重要,可是現在呢?我在他的心裡頭又有多重要呢?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