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島電子報》今(30日)公布第101波大選追蹤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賴蕭配」 支持度略降至39.6%,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為28.5%,民眾黨「柯盈配」持續緩升來 到18.9%。此外,《美麗島電子報》也推估,「賴蕭配」最後將可能以50±21萬票的差距 贏侯康配。

此民調由《美麗島電子報》委託戴立安進行問卷設計與分析,並委託畢肯市場研究公司執 行電訪,調查時間為2023年12月27至29日,調查範圍為全國22縣市,調查對象為設籍在調 查範圍、年滿20歲的民眾。調查方法:由訪員進行的電腦輔助電話訪問方式( Computer-Assisted Telephone Interviewing,CATI);抽樣架構是以中華電信住宅電話 簿為基礎的電腦資料庫,經「等比分層隨機抽樣」(proportionate stratified random sampling)後為了避免未登錄電話門號的家戶無法被抽中,因此在抽取電話門號後由CATI 系統主機派號前,再經「隨機跳號」(random-digit-dial, RDD)替換末2碼做為撥出的 電話門號。本次調查成功完訪1253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2.8%。 經費 來源為美麗島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