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父母年邁,僅靠父親的退休金過日子,母親臥病在床,三個兒子合請一位外籍看護照護母親

父親每天給母親100元的零用錢

最近,母親吵著要父親把錢放在他那邊,給他保管

父親當然不要...想當年, 父親出國工作,把錢給母親保管

母親把他的錢都花光了

當時台南市透天房子一棟才50萬,我父親一個月可以賺20萬

我家有六個小孩,當時我還讀小四

我母親可以把20萬花光光....

每天,我母親只要去隔壁的xx堂回來都會發脾氣

所以,我們家對隔壁的xx堂相當反感

當時我年紀小,也不懂

隔壁的xx堂,還給我母親洗腦叫我們去隔壁幫忙

我看到我母親這個樣子,都怕死了...還去隔壁幫忙

我母親一輩子的時間都花在隔壁xx堂的濟公身上

不只花時間,還花了大筆的錢給濟公

每次xx堂濟公辦事,我母親也都在旁邊幫忙

濟公還說保佑他一輩子平安

結果,家中最慘就是我母親

信最深的就是他,對隔壁的堂主言聽必從

簡直把他的話當聖旨

家中有什麼事都聽隔壁的話,搞的家中不安寧

當年我小孩要去讀德光幼稚園

明明就沒他們的事,他們就說德光不好

我母親就反對我將小孩送去德光

如今,我三個小孩都從德光幼稚園畢業

我對德光幼稚園真的是讚美有加....還好沒有聽xx堂的鬼話

這些年,母親臥病在床,我們做子女也有口難言

母親老是對外面的人說,我們吃剩給他吃,好像給他吃剩飯

事實上,每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已經7:00,我母親早就吃飽了,在那邊看電視劇

我們才開始吃飯,那來他吃剩飯

中午,大家吃便當

有時候,還買他喜歡吃的飯菜,他一個人的飯錢等於我全家的飯錢

吃這麼好....還說吃剩飯...

阿和的吳郭魚加上兩樣菜就要110

有時候去買阿財,買起來也要好幾百,都只有我母親一個人享用

他不知足,我也沒辦法...

做子女就是這樣無奈

以前,他去xx堂,隨手一捐就是1千,濟公生日就是紅包,包好幾萬

以前我讀大學,零用錢都是我姊給我,我母親眼裡就只有濟公...

現在我父親退休,收入不如從前

加上我母親臥病在床,什麼都要錢

他還想要跟以前一樣,花錢如流水

動不動就買水果,還是很貴的水果,拿去送人

印象中,我母親買過好幾千的鱈魚,拿去送給鄰居,還有朋友

我家天天吃鱈魚,吃到魚都壞了...吃起來超噁心,還叫我們吃

他自已都不吃

我母親不吃隔夜菜,都是叫我們吃

他有錢買很貴的魚,水果送人,自已小孩吃酸掉的菜

這很神奇吧!!!

外籍看護剛來時,很親切稱呼我爸爸媽媽,也是叫爸爸媽媽

隔壁的 xx堂堂主,也是濟公的乩身說外勞怎麼可以叫你媽媽

我母親聽到, 很生氣叫外勞不可以叫他媽媽

外勞改叫阿嬤....

前幾天,母親半夜哭說以前他借錢給xx堂的堂主60萬,都沒有還我

現在說這些有甚麼用, 人家都過世了,你又沒借據....

你送人家的錢也不會少於6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