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我問帝君,很多人都說我有能力應該要出來多幫人

可是我又不覺得自已真的有這個能力來幫人

我對自已畢竟還是有很多猶豫的地方

帝君你覺得我有能力可以幫人, 能否證明給我看

週二,有位老朋友傳line給我

他說自已有子宮肌瘤的問題,醫生說這是小手術,可以開刀拿掉

她又覺得沒有影響到生活,可是又擔心子宮肌瘤是有機率產生病變,雖然機率不大,還是有可能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去開刀,請我去問帝君

當天晚上我就問帝君這個問題

帝君說心頭拿乎定(台語) 一時之間,還真的很難將這句台語翻成國語

後來,帝君說他已有定見,只是三心二意,這不是用網路寫一二句話就可以解決

跟她約時間,讓她先表達自已的想法

帝君再給他開示 跟他約週三(7/28)晚上10點,用line交談

我先開宗明義說,帝君說你已經有自已的想法,為何還猶豫要不要開刀呢? 他說怕開刀有風險,雖然是小手術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帝君說,你想開刀就去開,不要猶豫不決,去 N醫院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