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自已是一位神醫,到處濟世救民
遇到窮人分毛不收
漸漸聲名遠播
很多別的醫生救不了的病人就往我這裡送
就算是醫生也是難救重症病患
救得起來,病人覺得是應該
救不活,病人就開始抱怨你不是神醫嗎?為何救不了人!!
當神醫壓力也是很大!!
某天來了一位病患,我開了一副藥方,請他去中藥行購買
這位病患突然死了,家屬告官,說神醫害死人
我私下查訪,發現中藥行的老闆告知家屬自行更換藥方
並沒有照我的藥方給藥
爾後,發生命案,中藥行的老闆給了家屬一筆錢誣賴我
照我的藥方服藥,卻奪走病人的命

被判死刑
於是我立誓世世代代將不當醫生

神醫傳說就到這為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醫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