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突然知道一些事情
很多老師,神明都說你知道也不能說出去,那會去擔人家的業
不說,心會癢
於是,我就想到一個方法
通常我都會去博杯問神明確認是否真得有這一回事
有了神明的保證,我再用神明的名義告訴對方
當然也會請對方可以去他們信仰的廟宇博杯
double check是否有這一回事
年初時,在家中佛堂拜拜時,突然感覺家中屬蛇今年身體欠安,運勢不好
剛好,過年時,有朋友提到他很缺錢,閒聊完就忘了這件事
這兩件事,本來沒放在心裡,把他忘了
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清明節的前一天
家中佛堂拜拜,不知道為何感覺叫他去離家中最近的帝君廟拜拜
帝君自然會保佑他工作順利,家人平安
當時我覺得可能自已的亂想,不放在心上
中午去買午餐,這種感覺又來了,又更強烈
中午吃完午餐,家中佛堂博杯
我只知道新竹有一間關帝廟在地藏庵附近,問帝君是否請朋友去關帝廟拜拜
帝君會保佑他工作順利,全家平安
一直博無杯,都是笑杯
很納悶,難道我的感覺是錯誤的
又想到上次感應到家人屬蛇運勢不佳,問三姊今年的運勢不佳
也都是博無杯,都是笑杯
等到晚上,三姐回到家,我問他是屬蛇嗎?
他說二姊才是屬蛇.....
原來我弄錯對象了
突然想到我朋友的事情就打電話問他平常有沒有拜拜,拜那一間廟
他說都是拜普天宮,離他家很近,竹科的人都是拜這間帝君廟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搞錯了!!
趕緊點香拜拜,將事情重新問一遍
1.我二姊是否身體欠安,如果是給三聖杯
笑杯
2.是否只要一聖杯就可以

3.我二姊是否身體欠安
聖杯
4.我二姊今年運勢不好,有血光之災
聖杯
5.所以他要看西醫
蓋杯
6.所以他要看中醫調養身體
聖杯
7.他看中醫,西醫好幾年,身體都沒有 改善,是否有冤親債主的問題
聖杯
8.除了看中醫,也要請神明幫他解決冤親債主,雙管齊下才能解決問題
聖杯
9.我朋友是否拜新竹普天宮的帝君,帝君自會保佑他工作順利,全家平安
聖杯
10,我朋友想要換工作,可以嗎?目前的公司是xxx,想要去新公司oooo
聖杯
今天早上,剛好有事去帝君廟拜拜,順便又將同樣的事情問一次
出現笑杯
在家中問過帝君了,所以不用再問了
聖杯
所以帝君的意思跟家中博杯的答案一樣
聖杯
後來,這幾天又不知道為何知道如何解決我二姊的冤親債主的問題
只是時機還沒到,不能說
人就是這樣,知道不說,就是會很想講 ....
又不能講
另外我也請朋友去普天宮博杯,問帝君
可以double check
這種事不是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