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些實驗

第一個實驗,不喝含糖飲料,三餐照吃,早餐我還是習慣吃白吐司加果醬

過了一段時間,體重真的有降下來大約1~2公斤

這代表不喝含糖飲料,就算不運動,三餐正常吃,照樣會瘦下來,只是時間可能會慢一點點

因為到了中元普渡,家裡的食物太多了,幫忙吃....馬上就破功......沒辦法,不吃,東西放久了過期會壞掉

到了9/1進行第二個實驗

中元普渡的飲料還沒喝完,所以這次不禁含糖飲料,三餐照吃,有時候父親的便當吃不完,我還得幫他吃

只是這次實驗多了一項運動,網路上找到很多瘦身運動,挑幾樣,自已可以做得到

9/1 先做熱身運動大約8分鐘,做完後挑十個強力瘦身的運動(包含開合跳,高抬腿,後踢,原地墊腳跳,深蹲,前後開合跳,交叉碰趾等等共十個運動)

第一天,先試一下運動強度,每個動作先做20下,發現自已還可以接受這個運動強度,覺得運動強度不夠,又增加10下,到30下

所以,每個運動做30下,做完大約5分鐘

9/2 將這十個運動,挑其中幾項,提高到50下,做完後大約7~8分鐘,加上熱身運動加起來就有15~16分鐘,做完後可以做一些健身操,加上甩手功,易筋經,最後就是十巧手

全部做完大約50~60分鐘

9/1到9/7 運動了七天,體重上沒有很大的變化,唯一最大的變化就是小腹變小了!!沒錯,瘦小腹才是我的重點,8月30做健康檢查,醫生說我有嚴重的脂肪肝,叫我要減肥

脂肪肝是小腹的油太多...我的四肢並不胖,都胖在小腹,針對小腹進行嚴格的訓練

如我常說欲速則不達,第一週先做瘦小腹的健身運動,看是否有效,若有效,當然對瘦小腹的健身運動就會有信心,才有可能繼續努力下去,成為運動的原動力

接下來到了9/8 體重有微微下降,畢竟我的運動強度並不是很強,所以體重不會降得很快,除了要瘦身,減重,還有提高體內的氧氣,所以才需要做健身操,易筋經,甩手功,改善體質

多管齊下,以週為單位,檢視每週的成果

接下來,9/9~9/12 加上了不吃甜食(不吃白吐司加果醬當早餐,也不喝含糖飲料),早上改吃冰地瓜加上熱牛奶咖啡,將實施四天

昨天晚上看見幾則可以在床上運動, 瘦小腹的運動,將會列入運動項目!!

四天後再來看成果吧!!

為何是四天不是一週,因為9/13中秋節要吃烤肉,怎麼可能不喝可樂呢,不吃白吐司呢

這四天我會加強運動強度,期許在四天內可以有更明顯的成果展現

最後總整理減肥減重的要點:

1.不可以少量多餐,這樣會身體沒時間消耗多餘的熱量,胰島素整天都在分泌沒時間休息!!

2.少喝含糖飲料和吃麵包,我平常都吃兩碗飯,現在減量吃一碗飯,吃麵都是吃加大,現在改吃一般的麵,減量還是可以飽!!何必吃太飽!

之前不喝含糖飲料,雖然早餐還是吃麵包,整個人還是瘦了下來,讓我很訝異!!雖然瘦不多啊!!又如何,還是瘦啊

能瘦就是福啊,不是胖就是福

3.多運動,運動不只是為了減肥,而是健康,沒有健康,除了龐大的醫療費,生活也會失去很多樂趣,心理層面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多運動多健康, 人活著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