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剛修行時,感受到體內有股清涼之氣,曾經問過一位老師,他說那是邪靈之氣,是不好的氣

我去很多大廟,博杯,都說這是靈氣,不是不好的氣,不用擔心

這幾年過去後,才明白很多老師,修行時,並沒有這股靈氣,不明白何謂陰氣,何謂靈氣

陰氣就是寒氣,感覺很不舒服,通常是不好的靈帶來的氣息

靈氣就是清涼之氣,感覺很舒服,這跟陰氣有很大的不同

修行到一定的階段,靈氣會轉換成正氣,有段時間,我感覺體內多了一股熱氣(正氣)

體內就變成了靈氣與正氣,兩股氣息,靈氣正逐漸轉換成正氣

當時,我也去大廟博杯,最後證實,確實靈氣正轉換成正氣

歷經一段時間,靈氣轉換成正氣,只要心靜下來,感覺身上發出陣陣的熱氣,就連在冷氣很強的地方,額頭都可以冒汗,留下一顆顆的汗珠

當靈氣轉換成正氣之時,也代表我正邁向人靈合一的開始,本靈與我漸漸融合一體

以前,有本靈跟我說話,當祂與我結合,也就是祂消失的時候

有時候,很懷念本靈存在的那段時間,祂會跟我說一些事情,有時候常會感覺很虛幻,又有點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