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年前,我大姊夫開公司,有段時間生意一落千丈
剛好,有位花蓮的老師要到高雄辦事
半夜兩點會在新化某民宅休息一段時間
那民宅的主人A也是我大姊夫的朋友,他們也想要請教老師一些問題
我母親很喜歡算命,所以我大姊夫就帶著我母親,還有我一起去新化
抵達那邊時,老師早就已經到了,A的問題早就問完了
我大姊夫請教老師事業,最近生意都不是很好
老師眼睛一閉,捏手一算
你的辦公室是不是有掛一副達摩祖師的畫像
畫像裡面住了一尊魔神,他吸你的運勢
所以你的運都被吸走了,運一直起不來
這張符拿回去,在畫像面前化掉,這張畫也不要了...以免有其他魔物躲在裡面
再來,我母親就問我的運勢
你這兒子很有福報,很有佛緣
我就問老師,那我跟我女朋友會不會結婚??
這不是你的正緣,不會結婚,你要到30歲,正緣才會出現,這個對象才是你結婚的對象
當時我心裡想,怎麼可能,我跟當時的女朋友感情很好,雖然一開始交往前幾年,常常吵架
這一年來,我們已經很少吵架,感情越來越好,怎麼可能分手
我母親又問我想要考研究所,會不會考上
他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他得不到的
不過,他會因為股票而致富,也會因為股票而破產
29歲是人生的轉折點,29以前事事不順, 29以後會越來越好
後記:
這是20幾年前的問事的紀錄
事後的驗證
我大姊夫將達摩祖師的魔神趕走了,生意確實也逐漸好轉,慢慢開始賺錢
賺錢像喝水一樣...錢財滾滾而來...過了好幾年,又遇到一個劫數
問完事後的那一年,我考上研究所,也跟女朋友分手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人生低潮期
在研究所那幾年,我玩股票確實賺了不少錢(以學生而言),野心越來越大,後來融資玩股票
遇到金融風暴,讓我真的破產,不敢讓家人知道,我只能靠自已度過難關
很神奇的是,跟女朋友分手後
這樣過了好幾年,才遇到我現在的老婆,想想當初跟她交往,當時我正是30歲
29以後有沒有越來越好,只能說比29以前好很多....29以前真的什麼倒楣事都會遇到
很遺憾,我不知道這位老師是在花蓮那間道場!!
不然,我很想再找這位老師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