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岳父出殯,準備公祭,週一先燒庫錢
師公拿了一條紅線圍繞起來,叫我們不可以進去
我和老婆和她的妹妹站在外面, 一人站一角
開始燒庫錢還有樓房
幸好是下午6點半,天氣沒這麼熱....
火很旺,燒起來還是有點受不了
腦海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岳父收到庫錢,笑得很開心
庫錢燒完後,拿紅包給幫忙清理的人員
打道回府
將這件事告訴我老婆和她妹妹
她妹妹就說老爸很愛錢,一定抱著錢笑呵呵....
她說的跟我看到的畫面是一樣
沒錯,岳父就是抱著錢...笑得很開心
7/17出殯後,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在前面提到岳父的冤親債主的問題,他們家中每逢初一十五要到鳳屏宮燒蓮花迴向給父親
父親過世了,還要繼續燒嗎?
我感應到的訊息是不用燒了
當初找鳳屏宮的神農大帝做主處理這件事,回鳳屏宮請示神農大帝是否不需要再燒蓮花
我拿起杯,準備要博時
聽到不用
博出來的杯和所聽到的聲音所說一樣
也和我所感應出來的訊息是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