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叮。

 

手機聲響起。

 

不會吧,才八點鐘,有誰會在假日那麼早起床,看了一下手機的螢幕顯示,是婷雅打來的,連忙接起了手機。

 

「喂,婷雅嗎?有什麼事嗎?」我趕緊打起精神來。

 

「小可,不好意思,妳還睡嗎?」

 

「沒有,我已經起來了。」如果我還在睡,怎麼可能接電話,除非我在夢遊。

 

「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

 

「好啊,妳想要去那裡?」

 

「最近鎮上新開一家水上樂園,開幕期間,半價優惠。」

 

「嗯,幾點?」

 

「九點可以嗎?」

 

「好,那就九點見,Bye。

 

我開心的關掉電話,哇,這是我第一次跟婷雅的約會,唯一美中不足,是我現在的身份是女生,而不是男生,還是有些遺憾。

 

我連忙翻起了我的衣櫃,找些之前老媽買給我的少女裝,想到之前穿的都是校服,還沒穿過女裝,心情還真有點意緊張,不過,女生的衣服跟男生比起來,真的可愛、又好看多了。

 

第一次穿少女服裝,當然要穿出少女青春青陽光的味道。

 

我選了件淡藍色的背心,裡頭配了件白色無袖內衣,下半身則是穿了件粉紅色短裙,白色的泡泡襪,再搭上一雙白色球鞋,這樣才能顯現出我的青春活力。

 

對著鏡子照著我第一次的少女裝,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微微吐出一隻舌頭,哇,沒想到我當女生,也能這麼可愛,呵、呵、呵。

 

看了看手錶,快八點半了,也該出發了。

 

沒想到一出門,走不到三步路,就同時看到小逸、小芸自不同方向,不約而同一起走了過來。

 

不過看起來最開心的該是小芸。

 

「哇,小可好卡哇咦喔。」小逸露出一臉誇張的表情。

 

「對啊,小可,第一次穿少女裝喔,好可愛啊,妳要去那裡玩啊。」小芸用那笑起來,可以迷死人的笑容對我笑著。

 

「沒有啊,那個婷雅剛剛打電約我去新開幕的水上樂園。」我一直口快,說溜出嘴,完了,跟婷雅兩個人的約會看來要泡湯了,看來我的優點,心直口快,這一刻卻變成我的缺點了。

 

「那麼,小逸走,我們一起去玩水,人多才好玩,對不對,小可。」小芸說的理所當然,不善於辯論的我,也只很好理所當然的點頭,只好等會再跟婷雅解釋了。

 

就這樣,溫和的春天,我跟婷雅的約會就這樣掺雜了小芸和小逸變成四個人去玩水,不過最大的受益者卻是小逸,因為他可以看到三位美少女,秀出青春的胴體露出在他的眼前,如果是我,可能也會忍不住流鼻血。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