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開口冷冷道:「你們三人之中依你的法骨,較為特別,加上這件
任務十分重大,必須完成,要是這次任務失敗,你朋友將永遠失去一
魂三魄,神智將永遠呈現半清醒半昏迷狀態,所以人選非你莫屬,等
一下,我會施法,讓陰間的鬼魂看到你,它們都會將你誤認成你朋友
模樣,等會,你拿這一條項鍊,到他女友墳墓上,輕輕喊她名字三聲
,她自然會出現在你面前,到時你要想盡辦法將她哄進項鍊內,將她
帶來這裡。」

法師話一說完,左手拿起一張空白黃色符紙,右手拿起一隻毛筆,沾
起了紅色硃沙,畫了起來,一下子,一張符就畫好了,又將其拿到燭
火中,將符紙點燃了起來,拿那張被火燒的符紙,在我身旁週遭憑空
畫了些符文,直至符紙被燒盡成灰後。

法師道:「現在我幫你做了法,開了天眼,不然等會你去了,你看不到
那隻女鬼,這次去,也就白去了,另外也幫你做了其他術法,其他鬼魂
看到你,都會誤認你為家豪,現在時間不早了,快去快回。」

那時我內心想說:「 不會吧!我想這世上有幾個人有這機會跟鬼做親密
接觸,還是我好友女友,我該說我是幸運嗎?我現在只希望到時,家豪
恢復正常,不會氣到把我分屍八塊。」

到了翊婷墓前,我依照法師說法,輕輕叫了翊婷三聲,翊婷魂魄從自己
的墓碑飄了出來,翊婷看了家豪來臨,身軀像缺了骨頭,像得了軟骨症
,全身往家豪身上趴了下去,偏偏這家豪,由我假扮,避也不是,不避
又對不起好友,不過為了家豪,今晚只好小小對不起良心,望日後家豪
能夠諒解。

翊婷躺在我身上蹭啊蹭,像隻可愛小貓咪躺在主人身上撒嬌,讓人看了
不知不覺起了憐憫之心,可是偏偏我又不是家豪,所以她也不是我女朋
友,面對這種飛來艷福,真是無福消受。

翊婷緩緩舉起頭來,幽幽面孔含帶哀怨眼神,不解問道:「 豪,你今天
什麼了,感覺好像生疏了許多,你不愛我了嗎?」

我呆了一下,腦袋中正在想該如何回應時,突然身軀震了一下,微微感
到有一股強烈寒氣,自腳底竄入頭頂,身體感到不支,眼前一片昏眩,
在暈到之前,耳邊停留,聽到翊婷提高聲調,急促聲調挾帶慌恐的聲音
,所說的一句話,「家豪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啊,家豪,家豪~。」

 *  *  *  *  *  *  *  *  *  * 
不知過了多久,逐漸清醒過來,奇怪又沒做什麼事,為何全身感到疲倦
無力,對了,剛剛在翊婷那暈了過去,那表示今晚我無法將翊婷帶回廟
宇,那家豪該什麼辦?難道,不好,壞事了。

我連忙睜開了雙眼,一看,淺藍色牆壁,棕色木製衣櫥,韓國最熱門賤
兔圖樣被單,奇怪這不是我房間嗎?為何我會在這裡?為何我會躺在我
床上?難道之前發生種種,都是夢嗎?那真是一個奇怪的夢境,可是我
全身都動彈不得,該說全身乏力,難道這就是所謂鬼壓床嗎?內心正質
疑一切時。

房門被打了開來,國雄跟文裕有說有笑一起走進來,走到我床邊。

文裕開心用手肘輕輕撞了一下國雄說:「嘿,你看達安醒來了。」

國雄用手輕輕扶住我的頭,慢慢抬了起來,將我那可愛賤兔模樣枕頭調
整到適當位置,置於我後腦勺下。

國雄說:「達安,先不要動,剛剛才回復知覺,需要好好休息,我知道
,你一定感到很奇怪,到底昨晚發生什麼事情,你又為何會待在這,這
些事情,我會跟你說清清楚楚,現在你只要靜靜躺在這,好好聽我說昨
晚發生的事。」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