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向爸爸拿2000,叫阿惠推他去菜市場,爸爸也有跟去,媽媽去童裝店找老闆,要給他2000,買安眠藥,外勞阿惠跟老闆說不可以給他藥,如果她死了,你要負責!!老闆嚇到不敢給他藥,媽媽又去賣魚的拿藥,阿惠用手打叉叉,賣魚的說我們只有賣魚,媽媽在市場大發雷霆,罵阿惠跟爸爸,阿惠覺得很難看,趕緊把媽媽推回家

今天,阿惠說到快哭了,阿嬤常常罵他,可是有時候還會跟他說很感謝阿惠的照顧,每次去外面,都跟外面的人說阿惠很懶惰,尿布都要他自已換,也不幫他換尿布,叫他也不理,

他說照顧了這麼多老人,沒有看見老人脾氣這麼差,這麼固執

我也覺得外勞阿惠很辛苦,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母親很難照顧,還沒請外勞和台籍看護之前,我和其他兄姊,老婆等人輪流照顧母親,照顧完一天,腰都快斷了

當時,我母親還能站起來,可以手放在我脖子上,現在我母親整個人都沒力,你要抱他,整個人都靠在你身上

有照顧過老人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那真的很累!!

只有沒有照顧過老人的人,才不懂其中的辛勞,在旁邊說風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