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每三個月就回toyota的原廠保養,

沒想到今天早車子發不動,找人來檢查,發現是電瓶壞了

我都很合理的懷疑,原廠都是定期更換零件,沒想到我哥的車子電瓶提早壞掉

來不及更換就報銷了!!

所以,我都推薦人家不要去原廠保養

你想看看

短短不到1小時,要檢查這麼多項,可能仔細檢查嗎

我去私人保養廠,每次保養的時間都比1小時久,檢查很詳細

想當年,我的車一過保固期就去外面保養廠

引擊蓋一開,用噴氣一吹,灰塵滿天飛

就知道原廠根本沒有幫忙清理引擊蓋的地方

從那次以後,我都去私人保養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yota 保養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