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有小腿抽筋的問題

尤其在半夜抽筋,還會影響到白天上班的精神

抽筋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幸好,拜網路所賜,可以上網查資料
找到很多關於小腿抽筋的資料
很多醫生都建議,小腿抽筋要把腿伸直
我想這些醫生一定沒有抽筋過
小腿都在抽筋了還伸直,那真的會痛到流眼淚
我都是把膝蓋曲起來,深呼吸,等小腿抽筋結束再說吧
網路上有很多預防抽筋的方法
我全都試過了...
包含睡前小腿要按摩
最後,我才發現吃鈣片之後,小腿就很少很少抽筋
因為可能是缺乏鈣離子造成抽筋
說到鈣,一開始我為了方便起見就吃善存的綜合維他命
想說這樣子一次可以吃到多種維他命
且一顆善存的鈣含量也很高
根據我實驗的結果
吃善存,照樣會抽筋,效果不佳
反而吃了萊萃美鈣片,睡前吃一顆,抽筋的次數明顯變少
別人吃鈣片是預防骨質酥鬆
我吃鈣片是預防抽筋
如果你有朋友會腳抽筋,可以將這個方法告訴他
arrow
arrow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